>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足绝杀北理工保级形势大好 余飞:需更多胜利

收藏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好久没见这么提士气的绝杀了”,昨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6轮,赛后球迷边撤离球场边感叹。就在准备离场的瞬间,他们见证了王锴最后一分钟金子般的绝杀,成都天诚谢菲联以1:0力克北理工,取得两连胜,积分排名上升至第14位。虽然还没有完全上岸,但阵脚已经稳住了。

  补时绝杀球迷险些错过

  保级进入中后程,成足每场比赛的任务都是争胜,因为平局于最终结果意义不大。上轮赢延边长白虎算是十拿九稳,早早解决战斗,但昨日与北理工一战却有些悬吊吊的。补时最后1秒,正当球迷起身准备离场,突然喜从天降。“我正准备走,突然闹麻了,哦,原来球进了,绝杀啊”,一位忠实拥趸昨日对记者形容进球瞬间的心理状态。

  炒掉奥西姆的当天,成足开了一次会。市足管中心主任辜建明着重讲了两个字:责任。呼吁大家最后时刻为成都足球努力,“不是为某一个人,也不仅仅是为俱乐部,而是为了成都”,说这话时辜建明还提了提分贝,“成都需要这支职业队,无论如何要把火种留住。俱乐部是大家的舞台和饭碗,无论如何要坚守下去。”讲完这段话,辜建明从行业专家的角度给球队提了个醒,“注意力一定要集中,不到终场哨响决不放弃”。

  这句话说到了点子上,本赛季成足一大顽疾就是打逆风球坚韧指数不够,落后时难以扳回来。以余飞为首的教练组接手后,着重在这方面进行了加强,呼吁大家“像男人那样去战斗”。昨日如果最后一攻放弃了,思想上缴枪了,绝杀也就无从谈起,也许3分就成1分了。

  教练复盘成足还没赢够

  说来挺辛酸,两连胜是成足本赛季第一次。但好歹是等来了,在北理工身上拿下这3分积分排名来到第13名,暂时摆脱了降级区。“主动权又重新回到了我们手中,”赛后一位俱乐部高层人士点评道。教练余飞则连称:“(胜利)本不该如此费劲”。

  开场2分钟,薛晨接布里斯挑传,突入禁区,错失单刀。此后,高翔又获得单刀机会,守门员神勇挡出。纵观整个上半场,成足猛攻猛打,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在气势上始终占据上风。下半场,最大的两点就是那记绝杀了。谈及进球功臣王锴,余飞说:“他刚刚伤好,我还不敢大用他,但替补上场也确实是争了气的”。

  余飞认为,目前的形势只是稍微缓和了一些,“我们还没有上岸,还需要更多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8160.shtml report 1190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好久没见这么提士气的绝杀了”,昨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6轮,赛后球迷边撤离球场边感叹。就在准备离场的瞬间,他们见证了王锴最后一分钟金子般的绝杀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