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足压哨绝杀跳出降级圈 姚夏:不能高兴得太早

收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两连胜,成足暂时跳出保级泥潭,形势趋好。
两连胜,成足暂时跳出保级泥潭,形势趋好。
王锴绝杀振奋人心。
  王锴绝杀振奋人心。

  中甲联赛昨日结束了第27轮的较量,换帅后的成都天诚谢菲联保持了连胜势头,依靠王锴第93分钟的绝杀,1:0击败北京理工,终于跳出降级圈,以24分排名倒数第四。

  绝杀在第93分钟

  本场比赛,尽管主力门将王毅伤愈复出,成足还是派出了上一场2:0战胜延边长白虎的原班人马,年轻的张一诺继续首发。已经保级成功的北京理工丝毫没有“放水”的意思,虽然大部分时间被围攻,但后卫三次球门线上救险,门柱又帮忙挡出了张智超的射门。最后时刻,成足打起了长传冲吊,中后卫皮洛加也顶到了锋线上。

  第93分钟,两名替补完成了或许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个进球,杨泽志突破到底线左脚传中,王锴后排插上头球破门。令人窒息的空气瞬间被释放,王锴脱下球衣狂奔向球迷,连替补席上的队友也一并冲了上来庆祝。

  北京理工的教练和球员对这个进球提出了异议,认为时间已经超过了3分钟。裁判坚定地判罚进球有效,重新开球后仅5秒,终场哨就吹响,这意味着成足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秒杀。

  保级,希望大增

  比赛结束后,代理主教练余飞和队员们手牵手走到看台前,向高喊着“成都雄起”的球迷表示感谢。姚夏则站在原地,看着大家享受着本赛季第一次连胜的幸福,但他的表情并不轻松,因为赛前球队刚刚度过了一场士气危机。

  “还没完,不能高兴得太早。”姚夏的意思显然是指保级尚未彻底。而俱乐部副董事长贾毅第一时间从主席台跑了下来,在球员通道入口,兴奋地张开双臂,一一拥抱每名球员。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余飞表示比赛整个过程和结果体现了球队制定的战术要求和比赛纪律,他说:“我们突出了防守,另外我们跑动得更多,多跑动才能出战术,我们做到了。”

  北理工主教练袁微则遗憾地表示:“我知道我们在这里拿到一分会很不容易。我告诉队员,任何比赛都要坚持到最后一分钟,但从今天看到,应该坚持到最后一秒钟。”

  由于保级对手贵州智诚、湖北华凯尔、湖南湘涛本轮纷纷落败,成都谢菲联积24分排名上升到第13位,领先倒数第二的智诚3分,领先少赛一场的重庆FC5分。下一轮,成足客场挑战重庆FC将是关键战,如果能战胜对手,保级基本可宣告大功告成。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0929/152793.shtml report 1712 两连胜,成足暂时跳出保级泥潭,形势趋好。王锴绝杀振奋人心。中甲联赛昨日结束了第27轮的较量,换帅后的成都天诚谢菲联保持了连胜势头,依靠王锴第93分钟的绝杀,1: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