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暗示德比战皮尔洛轮休 魔翼自称强于特维斯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18时30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将上演一场同城德比大战,尤文图斯作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挑战都灵。===>>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历史战绩:尤文自95年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都灵共有过140次交锋,老妇人63胜41平36负优势明显,即使是在“客场”斑马军团也以28胜23平21负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都灵上一次击败尤文图斯还是在1994/95赛季,双方最近4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全胜。不过都灵主帅文图拉不以为然:“我们自1995年以来就没击败过尤文?这能代表什么?我们还33年没赢过博洛尼亚,上周不也拿下对手了么?”

  近况:尤文小步前进,都灵攻击力超群

  尤文图斯新赛季开局4胜1平,成绩不算糟糕,但他们的胜利都来得颇为惊险,单场从未净胜对手2球或更多,尤其是最近连续5场比赛(包括欧冠)都有丢球,让人对孔蒂的球队感到担忧。当然尤文主帅并不这么看。“我们新赛季4胜2平,这成绩怎么不好了?我知道我们仍有可以继续提高的部分,但别说的好像我们有危机。”孔蒂表示,“两连冠肯定会削弱球队的部分动力,但我不担心,所有人都在等我们滑倒,但我知道我拥有伟大的球员。”

  都灵当然无法与尤文相提并论,但公牛本赛季的表现也相当抢眼,尤其是他们在5场比赛中打入8球,切尔奇一人包揽5球势不可当。“我知道特维斯是伟大的球员,他身体、技术和个性无一不缺,但他可没有我的左脚……”意大利国脚挑衅说。文图拉也表示:“我们尊敬对手,但不畏惧他们,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这是一场德比,永远与众不同。”孔蒂自然更不敢掉以轻心:“我尊重都灵,别忘了这是一场德比大战,工资和转会费对德比来说没有意义,靠技术和能力是不足以赢下德比的,求胜欲才是关键。”

  赛前:孔蒂暗示皮尔洛轮休

  都灵队的拉龙多伤停,加齐、巴雷托和吉莱被停赛;孔蒂的球队依然健康,只有佩佩、鲁比尼奥和卡塞雷斯三名伤员。不过连续一周双赛对尤文图斯的体能是一大考验,尤其是下周斑马军团要迎来欧冠,孔蒂会继续采取轮换,尤文主帅甚至暗示之前因为被提前换下场

  而不高兴的皮尔洛也可能被轮休。“我还在评估他的状态,我不会现在告诉你们究竟让不让他休息,但我要提醒你们,我们还有很多其他重要的比赛,我要尽可能让所有球员处于最佳状态。”孔蒂说。

  尤文主帅还表示武齐尼奇的脚踝仍未痊愈,但仍能出场,而当被问及谁会与特维斯搭档时更是开了个玩笑:“为什么你们认为特维斯一定首发?我们已经开始轮换,接下来还有三场关键战役,我要关心球队的整体状况。”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斯泰纳,比达尔,波巴,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特维斯,乔温科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21014.shtml report 1647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18时30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将上演一场同城德比大战,尤文图斯作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挑战都灵。===>>点击进入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