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分析詹姆斯将留在热火 看衰湖人新赛季表现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专家分析两人新赛季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纽约每日新闻》专栏作家米奇-劳伦斯撰文,分析了NBA新赛季五大看点。在文章中,劳伦斯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将在合同到期后留在热火队,并看衰湖人队在新赛季的表现。文章编译如下

  勒布朗-詹姆斯下赛季何去何从?

  我认为詹姆斯会选择留在迈阿密,除非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下赛季退休。就詹姆斯目前的状况而言,他不需要去别的球队,但球队需要在下赛季为詹姆斯找一两个帮手。

  我不相信詹姆斯将回到克利夫兰的任何传言,骑士队上下没人能向他保证球队将帮助他争夺总冠军。如果能在休赛期大部分清理薪资空间,湖人队也有可能成为詹姆斯的下一站选择,但这意味着他必须重新开始与球队、教练磨合,我不认为他会选择湖人。

  湖人的新赛季能否迎来转机?

  虽然新赛季的湖人队不会像上赛季那样麻烦重重,但他们依然没有机会夺冠。科比跟腱撕裂尚未恢复,霍华德远走休斯顿。没人知道35岁的科比能否从如此严重的伤病中恢复。相较于本赛季,湖人队更加关注2014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届时科比的合同到期,湖人可能清理薪金空间追逐詹姆斯、安东尼等自由球员。

  三位因伤病赛季报销的顶级后位能否在复出后重回巅峰?

  罗斯、威斯布鲁克、朗多三名联盟顶级后卫都遭遇膝盖伤病而赛季报销,而在新赛季,三人的情况各不相同。健康的罗斯将使公牛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公牛队迟迟不与另一核心球员罗尔-邓签订合约,这也使其对球队产生不满。

  假如威斯布鲁克的顺利回归,雷霆队将再次登上西部榜首。虽然威斯布鲁克无法参加球队训练营,但他应该能赶得上球队常规赛揭幕战。

  在道格-里弗斯离开波士顿,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交易加内特与皮尔斯后,朗多无法在新赛季迅速带领球队冲冠。球队新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能否与喜怒无常的朗多建立良好的关系是一大问题,而一旦朗多恢复健康,球队也有可能立刻将其交易。

  基德的执教之路能否一帆风顺?

  菜鸟教练基德将在新赛季指教篮网队,基德非常聪明得将前活塞队教练劳伦斯-弗兰克招入麾下,但是拥有众多超级球星的篮网队将迎来一系列问题,其中就包括加内特与皮尔斯能否返老还童,找回状态。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篮网队的争冠期限只有一年,这对基德来说是一次极大的考验。

  快船队能否在新赛季更进一步?

  快船队在今年夏天聘请总冠军教头道格-里弗斯,续约克里斯-保罗,球队一系列操作都是为了争夺总冠军。但是球队无法解决格里芬在季后赛发挥疲软的问题。格里芬总能为我们奉献精彩扣篮,但你能记得他在季后赛的统治级表现么?(boring)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30685.shtml report 2971 专家分析两人新赛季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纽约每日新闻》专栏作家米奇-劳伦斯撰文,分析了NBA新赛季五大看点。在文章中,劳伦斯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将在合同到期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