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载:让你的球技更精湛 推杆占你总杆数的40%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赛事回放:

  卢克•唐纳德在奥古斯都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2011年大师赛最后一轮的第16洞用推杆打出了一记长距离的小鸟球。

  推击

  关于推杆你需要知道的首要也是最重要的是推杆不只包括一种方法。成功源自太多不同的方法。不像高尔夫运动的其他一些方面,我们如何推杆好像更多地受控于大脑的右半球而非左半球。我们指的是大脑的具有艺术性和创造性的一侧,而不是具有逻辑性和分析性的一侧。有些打高尔夫的人用长推杆。其他球手握推杆就好比他们手里拿着一把漆刷。后来的伟大球手山姆•史立德相当一部分推杆生涯甚至是身体面向目标,而非传统的与目标成直角的站姿。

  尽管如此,你应该明白,虽然有很多推杆的方法,但一些基础性的东西实质上是一样的,不管谁推杆或者如何推杆。例如,很少有伟大的推杆选手在做击球动作时移动头部。大多数最优秀的推杆手都将球杆轻轻地握在手里。如果杆面在击球时不垂直于它的路线,那你几乎不可能成为一个好的推杆手。

  我们想要说的是:当你在阅读下面的章节,汲取练习建议和打球策略时,必须清楚这些建议是非常基础的信息,适合几乎所有的推杆手和推杆风格。但是,总会有些例外,所以如果有些内容不适合你,那就尝试那些适合你的建议。

布莱恩•盖伊的挥杆过程 

  40% 无论你是什么水平,推杆累计占每轮击球总次数的40%。

  •一名有代表性的职业球员每轮平均29次推杆,然而一名差点指数为20的球员每轮平均大约37次推杆。

  •在练习时,加强将球送到距洞口3英尺以内的较长距离推杆(30英尺以外)练习。

  •巡回赛职业球手在10英尺以内的推杆成功率为85%,业余球手为40%。

(本文独家授权搜狐高尔夫频道转载,未经允许请勿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链接:

跟《高球文摘》学打高尔夫 让你的球技更加精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32249.shtml report 2031    赛事回放:卢克•唐纳德在奥古斯都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2011年大师赛最后一轮的第16洞用推杆打出了一记长距离的小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