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积极展望新赛季 盼球队进步助自己进全明星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沃尔期待新赛季 


  今年夏天沃尔和球队签订了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对于沃尔来说,现在是时候需要打出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值这个身价。新赛季里希望自己能够打进全明星赛。

  上个赛季沃尔因伤缺席了49场比赛,但是他的得分效率却比之前的两个赛季提升了不少。他的天赋和潜力非常优秀,这也是奇才在他身上敢于如此投资的原因。但是沃尔知道在他要想成为全明星球员之前,球队必须要取得巨大的进步才行,这样他自己的贡献才能得到认可。

  “我觉得如果我能够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我自己也表现不错的话,我就会有很大的机会进入全明星。但是如果球队没能持续获得胜利,或者球队没在季后赛之列,进入全明星的机会就会很小。去年这样的事情有过发生(凯利-欧文和朱-霍乐迪进入全明星赛),但这主要是因为有些球员因伤不能参加的情况下的。当然他们也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沃尔新赛季不用担心霍乐迪了,隆多是上赛季球迷票选的全明星首发控卫,但是本赛季他很可能得到十二月份才会复出,进全明星赛的概率也会很小。罗斯的伤愈归来肯定会让他占据东部的首发位置,欧文也肯定会占据一席之地,这就要求沃尔必须和德隆等其他人去竞争最后一个名额了。

  球队的战绩肯定会帮助他的,但是如果沃尔能够打出一个杰出的前半程,而且奇才也能够有所提高,他就将会有很大的机会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32597.shtml report 2205 沃尔期待新赛季今年夏天沃尔和球队签订了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对于沃尔来说,现在是时候需要打出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值这个身价。新赛季里希望自己能够打进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