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武汉卓尔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回避恒大将夺冠提问 U-22抽调鲁能五球员

收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不赢球 恒大就夺冠

  就在鲁能泰山积极备战客场与武汉卓尔的比赛时,广州恒大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开始了。为了让外援得到充分的休息,里皮在开场的时候派遣了“全华班”阵容,尽管如此,他们的整体实力仍然超出绿城一筹,结果郜林两度助攻,郑龙两次射门建功,替补出场的埃尔克森、穆里奇又相互完成一次助攻,主场作战的恒大4:0大胜杭州绿城,从而迎来了自己的“冠军点”。

  本场比赛过后,广州恒大在中超积分榜上25战已经达到66分,而鲁能泰山暂时以25战52分的成绩排名第二。这就意味着,一旦鲁能泰山不能在29日的比赛中客场击败武汉卓尔,在联赛仅剩四轮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与辽宁队的比赛延期进行,该队尚余五场比赛),广州恒大便将提前卫冕成功。如果鲁能泰山此次顺利拿下武汉卓尔,在积分榜上能够达到55分,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悬念便能继续维持下去——接下来,10月6日,鲁能主场战恒大,恒大在不输球的情况下,能够确保在济南获得中超冠军;如果鲁能击败恒大,悬念还能进一步延续。

  在武汉,有记者询问鲁能主帅安蒂奇,如何看待恒大夺冠在即这个问题,安蒂奇选择了回避,他说:“我们这个赛季表现得不错,几名年轻队员的表现也很出色,我认为我们取得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战武汉,安蒂奇“确保亚军”

  9月29日,鲁能客场挑战武汉卓尔,主帅安蒂奇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明确提出“要通过本场比赛,确保我们在中超第二名的位置”,很显然,他希望自己的队伍顺利通过武汉这一关。

  “很遗憾本场比赛我不能征召全部的球员。”安蒂奇指的是王彤、刘彬彬、罗森文、吴兴涵、韩镕泽等五人被抽调至U22国家队,征战东亚运动会的事情。在这五名球员之中,只有韩镕泽获准参加鲁能客场与武汉卓尔的比赛。

  安蒂奇表示很清楚卓尔的处境,“我很尊重这个对手。我相信,湖北球迷会给予他们的球队很大的支持,武汉卓尔会在比赛中超越自己,踢出很高的水平。”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武汉卓尔助理教练郑斌强调近期武汉队状态不错,“鲁能是强队,但我们求战欲望很强,有信心打好本场比赛。只要还有保级的一线可能,我们就不会放弃。”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36175.shtml report 1160 本报记者李志刚鲁能不赢球恒大就夺冠就在鲁能泰山积极备战客场与武汉卓尔的比赛时,广州恒大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开始了。为了让外援得到充分的休息,里皮在开场的时候派遣了“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