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奇才探花秀受伤 甜瓜称纽约今年更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9月29日,NBA短消息汇总如下——

  奇才探花受伤缺训

  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探花秀”奥托-波特( Otto Porter)饱受臀部伤病的困扰,队友在一边训练,他只能踩脚踏车。波特透露,自己在几周前的一场街头赛中不慎滑倒,右臀屈肌受伤,之后一直受到影响。波特表示自己伤势并不严重,现在是每日观察状态,但也不确定什么时候回归。被奇才选中之后,波特已经是第二次受伤,夏季联赛他因为右腿伤病缺席了最后2场比赛。奇才主教练威特曼表示:“他失去了宝贵的训练时间,但是我们有耐心,我们更需要一个健康的球员。”

  安东尼称纽约今年更强

  对于新赛季,纽约尼克斯核心卡梅隆-安东尼表示有信心。“我真的认为这支球队比去年要更好,”安东尼说,“这是我的观点,我的感觉。如果我们作为一支团队都有相同的感觉,那么我们之间就不会有阻隔。”尼克斯上赛季取得了1996-97赛季以来最佳战绩,19年来首次获得分区冠军,并进入了东部半决赛。尼克斯上赛季取得了东部第二的54胜,新赛季他们保留了球队核心阵容,但是他们仍面临伤病等新的问题。

  山猫新援中锋豪言扭转颓势

  训练营开始前,15名左右山猫球员到来训练馆与新教练组进行3对3训练。对此新援中锋艾尔-杰弗森表示,过去9个赛季自己从未见过如此景象。他表示:“很多老将都不会来,但是他们来了,我们团结在一起,互相了解。签约的时候我告诉肯巴-沃克,我不是来输球的,我是来扭转球队态势的。我认为(严肃对待训练)从我这里开始。”杰弗森在今年夏天与山猫签下一份3年4100万合同。

  奥卡福称奇才目标季后赛

  在媒体见面日上,奇才中锋埃梅卡-奥卡福接受采访,他表示球队上赛季就应该进季后赛,所以新赛季奇才的目标应该是进入季后赛,奥卡福表示:“这很合理,我认为我们上赛季就该进季后赛了。如果我们以完整的阵容开始,我们会一直进季后赛;我们休赛期的签约使球队更加坚实,如果我们能找回上赛季不足的地方,我们会好起来的。”奥卡福上赛季在奇才打得十分挣扎,上场79次首发11场,场均拿下生涯最低的9.7分和生涯第二低的8.8篮板。

  乔丹-希尔豪言场均14板

  在湖人今天的媒体见面日上,乔丹-希尔放出豪言,他有信心每场比赛抓下14个篮板。湖人官网记者麦克-特鲁德尔撰文表示:“希尔的每36分钟数据非常惊人。我问他如果每场比赛的到3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他是否能抓下14、15个篮板球。希尔的回答是‘毫无疑问!’”乔丹-希尔上赛季场均出场15.8分钟,抓下5.7个篮板,换算成36分钟的话,则是13个篮板。乔丹-希尔还表示自己已经接近100%的状态了,从身体上来说,他已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小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38043.shtml report 2572 北京时间9月29日,NBA短消息汇总如下——奇才探花受伤缺训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探花秀”奥托-波特(OttoPorter)饱受臀部伤病的困扰,队友在一边训练,他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