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换帅三豪门均遭遇悲剧之夜 皇马曼联曼城全败!

收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曼联输了,曼城输了,皇马也输了!三家豪门都经历了赛季前的换帅,他们的新掌舵人显然还没有完全能够真正掌控和融入到球队之中。像曼联主帅莫耶斯更是已经到了随时可能被炒鱿鱼的危险境地。

  曼联 联赛两连败

  上轮英超,在曼城德比大战中“脆败”已经深深伤害了红魔球迷的感情。本轮,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西布朗,莫耶斯球队没有能够趁机用胜利来重拾自信,反而是1:2输掉了比赛。英国媒体赛后都在质疑,“没有弗格森的曼联,豪门气质荡然无存”。

  做客老特拉福德的西布朗倒是更像在主场作战。莫耶斯莫名其妙换下香川真司更被认为是曼联输球的一个转折点。上半场,日本球星让红魔至少在中场拥有控球优势,组织也还算是有效。小将贾努扎伊上场后,曼联看上去不像是卫冕冠军,更像是莫耶斯的老东家埃弗顿。曼联的第一个丢球,也正是因为贾努扎伊前场传球失误后被西布朗打反击成功。鲁尼的任意球虽然一度帮助曼联扳平比分,但年事已高的费迪南德再度被对手羞辱,防守失位的他导致了西布朗的制胜进球。

  “莫耶斯,你将在明早被解雇”,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们用这样的歌声表达他们心中不满的情绪。

  另外,赢得德比大战的曼城新帅佩莱格里尼也遇到了新问题,球队新赛季以来客场还没有胜绩。本轮他们又2:3倒在了阿斯顿维拉的脚下,联赛前6场的3个客场仅仅是2负1平。

  皇马 新赛季首败

  皇马新帅安切洛蒂卖掉厄齐尔的后遗症还在继续。缺乏中场足够支援的C罗与进球无缘,“银河战舰”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1输掉了和马德里竞的德比大战。这也是自1999年以来,马竞首度联赛客场战胜皇马,而皇马联赛主场34场不败的纪录也被终结。

  上轮西甲,皇马就表现不佳,如果不是门将洛佩斯的神勇发挥和佩佩比赛最后时刻精彩的“倒地”骗来点球,皇马已经遭遇赛季首败了。本场对阵新赛季以来保持全胜的马竞,皇马中场的无序更是让他们进攻乏力,反而被对手利用反击由迭戈·科斯塔单刀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而花了一亿欧元引进的贝尔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不过依旧游离在全队的战术体系之外,没有成为“力挽狂澜的一个”。

  马竞用7连胜的赛季开局,宣布他们加入了西甲冠军的争夺战。巴萨这边,客场2:0完胜阿尔梅里亚,同样是7连胜战绩也创造了队史的最佳开局纪录。梅西在比赛中为球队首开纪录,不过因为受伤在第29分钟就被替换下场。目前皇马落后榜首两强5分,已经输在了争冠的起跑线上。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38202.shtml report 1694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曼联输了,曼城输了,皇马也输了!三家豪门都经历了赛季前的换帅,他们的新掌舵人显然还没有完全能够真正掌控和融入到球队之中。像曼联主帅莫耶斯更是已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