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新对手最终敲定 超级碗周末迎战猛将特谢拉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琼斯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巴西猛将格洛佛-特谢拉
琼斯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巴西猛将格洛佛-特谢拉


  UFC中国讯 关于谁将是UFC轻重量级王者“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的下一个对手的讨论现在可以结束了,因为目前官方已经发出消息明确表示,33岁的巴西20连胜猛将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将成为下一个挑战琼斯腰间金腰带的选手。

  UFC主席白大拿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间通过ESPN的体育节目放出了这一消息,“琼斯想要对阵特谢拉,特谢拉的战绩也的确配得上一场冠军战,因此我们决定这就是下一场UFC轻重量级冠军战。这场比赛很可能在明年的超级碗周末于新泽西举行”。

  UFC每年都会在超级碗前夜举行规模盛大的PPV赛事,2013-2014赛季的超级碗将于北京时间2月3日在新泽西的大都会球场举行,因此这场冠军战将于北京时间2月2日进行。由于今年轮到FOX体育网转播超级碗,因此FOX也邀请UFC将比赛地点定在新泽西,以组成一个空前盛大的体育狂欢夜。

  另一方面,虽然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没能获得复赛资格,但是UFC并没有将他踢出挑战者之列,白大拿对这位瑞典人已经另有安排,他说:“在明年超级碗前后,UFC也会有一场在瑞典举行的赛事,到时候古斯塔夫森将会作为头条出战,如果他能取胜,那么他将会面对琼斯VS特谢拉的胜者”。

  对于此事,琼斯也做出了表示,“我要打破UFC历史上的所有纪录,同时我也要创造一个谁都超越不了的纪录。我知道很多人质疑我无法战胜古斯塔夫森,但通过录像看确实赢得无懈可击。我会给他一个重赛的机会,等我击败特谢拉后,古斯塔夫森就是下一个,我向你们保证”。

  根据此前的体检结果,琼斯和古斯塔夫森都需要60天的休养。现在距离2014年超级碗周末还有4个多月的时间,也就是说届时琼斯将有两个月的时间来训练备战特谢拉。(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38735.shtml report 1544 琼斯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巴西猛将格洛佛-特谢拉UFC中国讯关于谁将是UFC轻重量级王者“骨头”乔恩-琼斯(JonJones)的下一个对手的讨论现在可以结束了,因为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