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拉威教练俱乐部挥师北上 角逐北区第二轮比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暨东区邀请赛之后,北区的比赛也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前期的准备。九月二十四日,卡拉威教练俱乐部北区第二轮邀请赛在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有参赛选手四十三人,其中签约教练二十一人,邀请嘉宾二十二人。

  上午八时许,陆陆续续有教练到达会所大厅签到处。经过前一夜秋雨洗礼的京城平添了一丝凉意,一扫夏日的闷热与烦躁,整个宝兴也在雨水的冲刷下显得格外葱郁生动。教练们互相招呼寒暄,有不少邀请选手也是平日的共同打球的球友,在此次比赛中相遇更是多了一份惊喜。九点左右,人员悉数到位,开始了早上的第一个趣味环节 ——切杆大比拼。和东区的规则与流程是一样的,嘉宾与自己的配对教练们认真地练习着,争取寻得最佳打位、力度以及方向。经过四十分钟的比拼,最终教练张伟与嘉宾郑充拿下了当日的最佳组别奖,以切进1杆打板3次的好成绩分别赢得了有大师罗杰-克里夫拉倾力打造的新款Mack Daddy2挖起杆一支。

 

  简短的开球仪式在张纪永先生和孙鹏教练打出的漂亮彩球后结束,当日的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宝兴C场的18洞难度各异,不同的坡度和障碍区设置也让每一次挥杆都充满了挑战和乐趣。其中第18洞是当天专设的X-hot 300码挑战赛处,选手们也拿出了最佳的状态,使用X-hot3号木挥出了这一杆。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专业组与嘉宾组分别评出了当日的总杆前三。专业组方面,张伟教练以低于标准杆四杆的好成绩—68杆当之无愧的荣膺桂冠。亚军由高伟扬以73杆拿下,而张博瀚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季军。嘉宾组方面,总杆冠军由邓语平以76杆夺得,亚军和季军分别由田宇、李永轩收入囊中。趣味奖方面,女子总杆冠军获得者赵秋华以74杆的优异成绩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近旗杆则由赵平教练获得。而邀请嘉宾苏会忠以295码的距离成为了当日挑战300码的最大黑马,执委会决定,将此次比赛的挑战成功的奖项颁予苏会忠。

 
 



  常规奖项颁发完毕后,幸运抽奖环节再次将午宴的氛围推向高潮。由专业组冠军张伟教练抽取了现场的两名幸运嘉宾,执委会送出了精心准备的幸运好礼,午宴在轻松而欢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下一场角逐即将在重庆开赛,相信又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47300.shtml report 2500    暨东区邀请赛之后,北区的比赛也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前期的准备。九月二十四日,卡拉威教练俱乐部北区第二轮邀请赛在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