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光琪:赵作峻起带头作用 外援伤停申鑫影响大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9月29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一场关键的保级战今天下午在源深体育场进行,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最终0比1负于长春亚泰,曹添堡为亚泰打进了唯一进球。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申鑫主教练郭光琪表示:“非常遗憾,比赛输了,对于我们保级来讲又多了一层困难,还有四场比赛,现在只能寄希望于下一场,比赛一场场打,分数一分一分拿。”

  对于比赛本身,郭光琪表示:“对方抓住了很好的一次机会,我们没有抓住进球的机会,导致输球,队员都很努力,一周的训练对于我们来讲非常艰苦。凯萨赛前两天突然拉伤,前锋线上人员有些困难,能使用的队员,今天都使用了,总体来讲还是不错的,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保级的道路还很艰难。”

  记者: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对手跟我们情况都差不多,我们应该以怎么样的心态去面对?

  郭光琪:现在中超联赛每个队都差不多,谁打谁都不好打,除了恒大、鲁能比我们高一个层次,其他球队大家都有机会。目前32分以下的球队都还在泥坑里,最终还是看临场发挥,谁抓住机会,谁不失球,就能赢得比赛。

  记者:本场比赛凯萨和乔尼都无法出场,对球队的影响是不是很大?

  郭光琪:就这场比赛而言,肯定是有很大的影响,三个外援不能用,两个因为停赛,一个是受伤。整个赛季大家比较习惯的一些套路,无法完全发挥出来。不过大家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我对全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记者:赵作峻从联赛第二轮到现在,第一次首发,并且担任队长,为什么会选择他首发,对于他的表现如何评价?

  郭光琪:赵作峻虽然本赛季打得少,但是他每一天的训练都起好带头作用,本周第一次训练,我就跟全队在讲,队里三个人可以打中后卫的球员,这一周就看谁的表现更好,谁的表现好谁就打主力。觉得作为队长的赵作峻在训练中始终还是保持很好的状态,今天用他顶替乔尼的位置,我觉得他的发挥算得上中规中矩,当然他与张永海之间还是需要一些默契。不过总体而言,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记者:今天这种保级关键比赛,球队是否背负了比较大的心理压力?

  郭光琪:就这一场而言,教练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比赛的关键性和重要性。所以心理压力,也谈不上,因为上一场比这一场压力更大。当然心态的波动,会直接影响到技战术发挥,不过这在联赛的最后阶段也很正常。对手也一样,今天的表现跟上一场打国安也有很大的出入。

  记者:今天中场休息是怎么调整的?感觉下半场的进攻有些凌乱……

  郭光琪:落后之后我们肯定不希望在主场输掉比赛,所以于涛位置往前移动,换下一些队员,王赟的位置也有所调整,希望能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总体来讲,球员做得还不错,至于攻防转换有一些凌乱的问题也正常。我能理解球员在场上的发挥,也说明我们的球队需要继续提高,还不是一支成熟的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47&paper.cmsUrl= report 1337 (搜狐体育裴力9月29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一场关键的保级战今天下午在源深体育场进行,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最终0比1负于长春亚泰,曹添堡为亚泰打进了唯一进球。赛后接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郭光琪:赵作峻起带头作用 外援伤停影响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