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短道速滑世界杯 > 2013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男子1000米C-哈梅林夺冠 韩天宇止步半决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倮倮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3/2014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入到最后一天,男子1000米A组决赛,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以1分25秒435的成绩夺得冠军,荷兰的克斯洛特以1分25秒783获得亚军,韩国的李翰斌以1分25秒804获得季军。中国队成绩最好的是韩天宇,他止步半决赛。

  男子1000米1/4决赛,中国队只有韩天宇一人入围。第1组争夺非常激烈,俄罗斯名将维克多-安干扰了韩天宇的滑行,被判犯规,没有成绩,韩天宇虽然排名第三,但被判进了半决赛;第2组,查尔斯-哈梅林和韩国的李翰斌晋级;第3小组,韩国选手朴世荣排名榜首;第4小组,日本名将高御堂雄三力压群雄,以第一名的身份入围半决赛。

  半决赛第1组,韩天宇的对手非常强劲,不仅有查尔斯-哈梅林,更有三位韩国选手包夹。比赛中,韩天宇开局拼得非常凶,但半程过后体力有些不支,被挤出前两名,最终韩天宇以1分25秒260的成绩排名第三,只能参加B组决赛。头名的争夺非常激烈,查尔斯-哈梅林与三位韩国选手展开生死搏斗,几个人多次发生小的碰撞,但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哈梅林还是顶住压力,以1分25秒139排名第一,晋级决赛,李翰斌排名第二,朴世英和申大元遗憾出局。

  半决赛第2组,美国选手马龙尼-乔丹状态最好,他以1分27秒452的成绩排名第一,荷兰选手克斯洛特以1分27秒546排名第二,两人携手晋级A组决赛。

  A组决赛,查尔斯-哈梅林的状态最好,他以1分25秒435的成绩夺得冠军,荷兰的克斯洛特以1分25秒783获得亚军,韩国的李翰斌以1分25秒804获得季军。(倮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61866.shtml report 935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3/2014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入到最后一天,男子1000米A组决赛,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以1分25秒43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