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吃辣差点吃坏肚子 被丈夫姜山“数落”一通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9月29日下午,刚刚结束首轮比赛的李娜来到其赞助商劳力士的包厢,与等待在这里的球迷见面。在与球迷交流时,李娜透露说,自己爱吃辣的食物,“昨天吃的自助餐都很辣,今天就感觉不太舒服了。”

  在前天与小德的“性别大战”前,李娜与小德一起为中网切开了中网十周岁生日蛋糕,“嘴馋”的小德切完蛋糕之后便先尝为快,而李娜当时则以“减肥”为由管住了自己的嘴。

  今天在与球迷交流时,李娜说,自己对于辣的食物“都还行,但是我会害怕比赛期间吃会拉肚子,昨天吃的自助餐都很辣,今天早上就感觉不舒服了,我心说完了。”

  没能管住自己嘴的李娜也让丈夫姜山“数落了”一通,“姜山说,‘吃吧吃吧,让你吃’。我想我以后比赛的时候基本不会吃辣的了。”

  2011年夺得法网冠军让中国球迷刺激了一把,而对于李娜本人来说,她认为这些年最刺激的事儿就是自己一路坚持了下来。“我觉得最刺激的就是坚持下来了。有能力去承担一些东西,不管它的结果是好还是坏。”

  作为球员,李娜一直积极从事慈善工作,特别是帮助一些残障和生活困难的孩子,与小德的“性别大战”也是以慈善为目的的。李娜说:“小朋友都是未来的花朵,他们有的人经历不好的事情,如果有人帮助她们 在成长的过程中有正能量的东西,会对他们有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53&paper.cmsUrl= report 1757 李娜完胜好友汉娃进次轮9月29日下午,刚刚结束首轮比赛的李娜来到其赞助商劳力士的包厢,与等待在这里的球迷见面。在与球迷交流时,李娜透露说,自己爱吃辣的食物,“昨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李娜嗜辣差点吃坏肚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