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名宿:瓜帅开创拜仁新时代 德甲不会一家独大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欧冠开始两周以来,进入魔鬼赛程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表现神勇,在新帅瓜迪奥拉的带领下一甩赛季初低迷的状态,让人看到了拜仁去年夺得“三冠王”时的霸气。近日,德足坛名宿内策尔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独家专访,谈到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工作情况以及对拜仁的意义,他认为瓜迪奥拉将开启拜仁新时代!

  自今年夏天西班牙主帅瓜迪奥拉入主拜仁以来,从一开始的多方质疑到现在球队的初见起色,德国足坛传奇内策尔总结了瓜帅在巴伐利亚的近100天内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他的表现非常积极,因为接手拜仁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他身处异乡接触着截然不同的足球文化还要说陌生的语言,这对他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我觉得他的接受能力很强。从媒体到俱乐部再到球员,瓜迪奥拉总是处在焦点中心,无时无刻不接受着检验,大家都用好奇的目光审视这个空降而来的金牌教练。同时我们也发现,我们还没有完全理解瓜迪奥拉对足球的想法,但是他正带领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点是非常明确的。”上赛季,海因克斯在带领拜仁取得辉煌成绩之后完美收山,之后德甲豪门就请来了当前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瓜迪奥拉,内策尔认为拜仁的决定完全正确,“从瓜迪奥拉对足球的描述,我们就能看到他是个很有梦想的人。我觉得这样非常好,有梦想才有希望。我非常肯定的是,瓜迪奥拉可以让每个球员的个人能力都得到提高,他会带领整个俱乐部更上一层楼!这是最重要的。”

  事实上,拜仁在本赛季开局的时候并没有显示出德甲巨人应有的霸气,相反糟糕的防守以及大将们毫无凝聚力的疲态遭到了多方的抨击,瓜迪奥拉从巴萨带来的4141战术也成了众矢之的,对此,内策尔解释道:“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新教练、新系统,球队不可能马上就适应所有的变化,球员们要接受全新的游戏理念,他们不可能像机器一样马上就能完美的运转,我们也不可能对球员们有这样的要求!这一切都需要时间去磨合,这是很正常的,我们应该对此有耐心。他们做这么多的调整都是为了有更好的将来。如果他们输了,那么当然会遭到许多质疑。”这支由海因克斯一手调教出来的“三冠王”不是已经很完美了吗?真的还有必要做如此大的变动吗?内策尔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他坚定的说:“当然有必要!因为拜仁将迎来新的时代!瓜迪奥拉正在打造一个王朝的坚固地基,所有的球员都要完全贯彻他的理念,然后整支球队才能把细节做到完美,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至关重要的!有了坚实的基础,球队的建设才能做到无坚不摧,这是一条很长的路,也是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结果,是否可以成型我们将拭目以待。我们不能停留在上赛季的成功而止步不前,瓜迪奥拉作出的改变是为将来做打算,这是很关键的。”

  如果结果真的像内策尔所说,那么无坚不摧的拜仁王朝将统治德甲联赛,德甲又会变得有多无聊呢?随后,内策尔又否定了这样的猜测,他解释说:“我认为不会存在这样的风险,我觉得不可能有一支队伍能通吃所有的球队。多特蒙德比全年更强了,他们有很好的球员,他们有实力与拜仁对抗。我无法做出预测,但是很明确的一点是:这个赛季拜仁不可能遇到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他们别做梦了!这个赛季多特蒙德落后25分的情况也不可能发生。”尽管内策尔对拜仁充满了信心,但是这样的信心还不至于让他预测本赛季拜仁的光明前景,“我无法对拜仁本赛季的欧冠之路作出预测,这就像是在世界杯一样。但是能肯定的是:以拜仁的实力,他们绝对具有冠军相,其他4、5支球队也同样如此。谁也无法给拜仁打保票,他们会尽力去尝试,如果他们无法夺冠,那么他们也将努力在其他战线有所斩获。”内策尔同时还对队长拉姆的新任务作出了补充,“我觉得到目前为止拉姆在后腰位置的表现非常好,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等到其他伤员回归之后,我们再看看情况有何变化。”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66595.shtml report 3342 [相关]拜仁伤员忙里偷闲逗爱犬..|穆勒两球拜仁轻取汉诺威..-->欧冠开始两周以来,进入魔鬼赛程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表现神勇,在新帅瓜迪奥拉的带领下一甩赛季初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