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郑洁错失3盘点告负 3连败基里连科首轮出局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我国金花郑洁遭遇了老对手基里连科,双方经过近2个小时的苦战,郑洁在首盘错过了连续的3个盘点机会后以5-7/2-6完败对手,吞下对这位俄罗斯美女三连败的同时止步首轮。基里连科第二轮的对手是波兰小花U-拉德万斯卡,后者以7-6(4)/7-6(2)爆冷击败了16号种子哈勒普。  >>技术统计

  郑洁首战的对手是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虽然在交手纪录中郑洁以5胜3负占据优势,但是随着近几年的竞技状态下滑,基里连科已经取得了双方最近交手的两连胜。目前郑洁的排名只有51位,比基里连科低了32位,不过这位俄罗斯姑娘四平八稳的打法并非郑洁所惧怕的类型,而中国金花还拥有主场优势,因此也有很大的希望晋级。

  首盘比赛由郑洁先发球,基里连科只让对手得了1分就迎头破发,不过中国金花马上就在第二局奋力回破,之后她一直顺利保发,在局分上压制着对手;直到3-3平后郑洁的发球局中基里连科再度发力破发,可惜她还是在下一局就遭到了郑洁的回破,这样中国金花顺利保住第九局后将压力推给了4-5落后的对手;这一局基里连科很快以0-40送出了3个盘点,可惜郑洁没能把握住机会,基里连科连下五分保发后又破掉了郑洁的发球局,反以6-5领先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这次郑洁没能再度回破,基里连科顽强保发以7-5先声夺人。

  第二盘基里连科乘胜追击,一上来就轰出了love game破发,第二局郑洁反攻无果,基里连科开局2-0领先;郑洁在第三局艰难保发止住颓势,之后还利用对手的双误完成回破将比分追成了2-2平,可惜她没能延续良好势头,基里连科在第五局再次破发后扎实保发,以4-2拉开了比分;此时郑洁已经彻底被对手压制,第七局她失误连连再丢发球局,将对手送入了5-2领先的发球胜赛局;最终基里连科没有手软,强势轰出love game保发以6-2锁定胜利,豪取对郑洁的三连胜打进了第二轮。

  另外,在稍早结束的其他两场比赛中,日本新星土居美咲仅用了48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了西班牙人埃斯皮诺萨,从资格赛杀出的美国矮个子小将劳伦-戴维斯苦战近两个小时以6-0/5-7/6-4击败德国猛女巴瑟尔,抢得了一张第二轮的入场券。(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68518.shtml report 3518 [相关]中网郑洁输球止步首轮..|彭帅郑洁将演金花德比..-->郑洁中网首轮出局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