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3V3篮球挑战赛落幕 中国一队夺冠吴前获MVP

收藏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9月29日上海报道)首届肯德基国际三人篮球挑战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篮球公园落下战幕。来自中国、印度、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2支队伍参加本届赛事。在最后的决赛中,中国1队18比17险胜澳大利亚队,夺得总冠军,个人最有价值球员由浙江稠州银行队的后卫吴前获得。

  中国此次派出了四支球队参加,分别被冠以中国-1、2、3、4队的队名。这其中就包括2012赛季肯德基三对三篮球赛全国总冠军以及亚军球队,另外两支则是中国国家青年队。由国青队员组成的中国1队由名帅张勇军担任主教练,2队的主教练则是由张云松担任。队员也全部是来自国青年龄段的球员。国青队员的任务更为实际,就是利用在家门口的参赛机会,完成队伍磨合和技术练兵,为2014年青奥会备战。明年第二届青奥会将在南京举行,三人制篮球已经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经过两天的初赛,中国1队,2队和肯德基冠军队都进入了八强赛。不过中国2队和肯德基冠军队都在1/4决赛中被淘汰,只有中国1队一路高歌猛进,杀进了最后的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面对强大的澳大利亚队,中国队打得非常艰苦,两队始终比分紧咬,直到终场前最后1分钟,中国队比分还落后1分,最后时刻吴前远投成功,完成反超,拿下冠军头衔。

  凭借在此次赛事中的优秀表现,吴前也获得了MVP的荣誉,在接受采访时,吴前表示,三人篮球速度更快,攻防转换次数多,五人制篮球则在战术布置以及攻防强度上更加突出。

  中国1队的主教练张勇军则表示,三人制篮球还是一个比较新的项目,各个国家现在也都还处于摸索阶段。“中国队的整体实力还不错,可能比男篮国家队的排名还要高一些。”不过对于明年青奥会,张勇军表示:“很多事情现在都还没有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59&paper.cmsUrl= report 906 (搜狐体育裴力9月29日上海报道)首届肯德基国际三人篮球挑战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篮球公园落下战幕。来自中国、印度、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
(责任编辑:严国平) 原标题:国际三对三挑战赛落幕 中国一队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