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恒大对手高呼4-0翻盘 首尔被挺胜广州

增三伤员·柏太阳神被讽战地医院
2/19

增三伤员·柏太阳神被讽战地医院

2013年09月30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大树 科斯塔

  【头条新闻】新增三伤员•柏太阳神被讽战地医院

  柏太阳神队在前几年曾被球迷送了一个绰号,叫做“战地医院”。意思不言自明,指这里养着大批伤号。目前,俱乐部的中场核心—10号球员莱昂德罗还在养伤当中,而在28日同新泻天鹅比赛中,主力中锋工藤壮人和后卫大谷秀和、増岛龙也又上演了一出“伤病三人行”。根据日本方面的消息,工藤壮人仍有望参加同广州恒大的次回合较量;但大谷秀和、增岛龙也出场希望尚存疑问。

  据柏太阳神主帅内尔森尼奥赛后表示,前者(指工藤壮人)并无大碍,而大谷秀和、增岛龙也则需要进一步检查,能否随队出征广州尚存疑问。不过,29日上午出现在成田机场启程前往中国广州的柏太阳神队,则没有见到大谷秀和的身影,而增岛龙也也被确定缺席和恒大的比赛。至于工藤壮人,目前确认右脚脚踝受伤,但是他伤情不重,仍然随队前往广州。(雪舟)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