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恒大对手高呼4-0翻盘 首尔被挺胜广州

国安败将力挺首尔:外援不逊恒大
5/19

国安败将力挺首尔:外援不逊恒大

2013年09月30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大树 科斯塔

  【特别评论】国安败将挺首尔夺冠:首尔外援不逊恒大!

  还记得黄善洪吗?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阶段,黄善洪曾率领浦项制铁两战国安,仅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这一结果,直接导致浦项队未能进入亚冠16强。不过,在随后的1/8淘汰赛,首尔FC则成功为浦项报仇,两回合3-1淘汰国安,捍卫K联俱乐部的外战荣耀。“期待首尔FC同广州恒大在决赛中碰撞,这将会是有趣的对抗!”距离亚冠决赛尚有一个月时间,作为昔日国安队的手下败将,黄善洪为前国家队队友崔龙洙鼓劲,自信首尔FC在亚冠封王。

  点评首尔•“质变的首尔比以前更强!”

  “过去的比赛,首尔FC队总会有一定程度的起伏表现,但现在状况却有所不同。首尔队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而现在却变得更加沉着。即使在赛中遇到困难、处于不利境地时,首尔队整个团结都不会有任何动摇。无论处于任何状况,对于结果的追求,首尔FC队都抱有赢球的强烈自信。需要承认的是,如今的首尔FC队似乎比以前更强大!”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