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季五大烫手难题 一奇兵或抢纳什主控之位

1、德帅
1/5

1、德帅

2013年09月30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30日,《lake show life》的专栏作家布莱尔-希克斯撰文,指出了湖人新赛季五大烫手难题。

  以下是详细内容:

  这个夏天,湖人的阵容变动不小,霍华德、慈世平、厄尔-克拉克、贾米森等球员相继离开;尼克-杨、卡曼、韦斯利-约翰逊以及法玛尔等球员又陆续到来。三大主将中,纳什、加索尔经过调养,健康状况明显恢复,但科比的归期却依旧无法确定。可以说,新季的湖人充满了未知,而这其中,又有五大难题最难琢磨。

  1.德安东尼会长留湖人吗?

  关于跑轰战术,如今联盟中很多球队都在采用,并将其作为战术体系的一部分。然而却没有哪个教练像德安东尼一样,如此执迷于这一打法。在全美媒体市场最为发达的两大城市——洛杉矶和纽约,德帅的固执做法都让他备受质疑。新赛季,他显然需要有所调整,在延续固有打法的同时,也需给球队的老兵更多呵护。否则,他的帅位恐将难保。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