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王锴刘涛献绝杀 巴巴卡2分钟2球

01董雷
1/11

01董雷

2013年09月30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中甲联赛第26轮战罢,广东日之泉2-1战胜湖南湘涛,成都谢菲联1-0战胜北京理工,在这两场比赛中,王锴和刘涛分别上演了补时绝杀的好戏,帮助球队获得三分;深圳红钻凭借巴巴卡2分钟的连续2个进球一扫上轮大败阴霾;哈尔滨毅腾凭借卜鑫的制胜球获得三分,继续保持中超有利形势;沈阳沈北客场凭借文虎一等将士的进球战胜华凯尔,获得7连胜创造了中甲连胜纪录;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

  董雷(北京八喜)

  本轮联赛,北京八喜在主场1-1被重庆力帆逼平,纵观全场比赛,八喜队虽然全场处于劣势一方处处受制于人,但是和糟糕的进攻相比他们的防守还算给力,尤其是守门员董雷屡屡化解险情力保主队大门不失,第40分钟古托的一脚必进的射门被董雷神奇扑出,第61分钟,力帆队获得单刀机会,又是董雷将古托的射门破坏。正是董雷的神勇表现,才使得八喜队在家门口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