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龙趾骨骨折赛季彻底报销 遭伤病打击情绪低落

收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里皮:中超、亚冠、足协杯,一个冠军我都不能丢!(设计台词,Osports全体育供图)
里皮:中超、亚冠、足协杯,一个冠军我都不能丢!(设计台词,Osports全体育供图)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李斌

  昨晚武汉卓尔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中超比赛备受关注,原因就是一旦鲁能无法在客场击败卓尔,广州恒大就将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不过,联赛排名第2的山东鲁能完全不是排名倒数第一的武汉卓尔所能抗衡的,最终比赛结果是山东鲁能以3比0大胜,广州恒大的夺冠时间也因此被顺延。

  恒大主帅里皮此前就说过,球队在本轮夺冠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很可能在10月6日客战山东鲁能时夺冠,也可能在客场对辽宁宏运的中超补赛后登顶。鉴于山东鲁能和武汉卓尔的实力差距,寄望本轮夺冠显然是不太现实的。

  广州恒大的中超3连冠美梦,最早也要到本周末才可能成真。目前中超战罢26轮,恒大积66分,比积55分的鲁能多出11分。10月6日星期日下午,恒大将在客场挑战鲁能,只要不败,恒大就能提前3轮夺冠。

  郑龙趾骨骨折赛季报销

  在周六晚对阵杭州绿城的中超联赛中梅开二度的郑龙,昨日被确诊为右脚第五趾骨骨折,这意味着他至少需要6~8周的时间进行恢复,因此他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出场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广州恒大周六晚以4比0击败杭州绿城,郑龙在全华班的首发阵容中表现耀眼,打入两球。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郑龙一次在禁区内跳起迎球射门时右脚抽筋,支撑脚没有立稳,在落地后导致趾骨骨折。郑龙受伤后情绪低落,球队离开更衣室时郑龙甚至是由工作人员背出去的。记者当时问及伤情时,郑龙用低得几乎难以听到的声音说了句“不清楚”。里皮赛后也对郑龙的受伤感到惋惜:“美中不足的是他在比赛后段脚踝扭伤了。”里皮的判断显然过于乐观了,昨天早上,郑龙由队医陪同前往医院拍摄CT确诊伤情,拍片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其脚伤确诊为右脚第五趾骨骨折,拍片显示骨头完全断开。医生分析这种情况需要6~8周时间进行恢复,如果恢复情况不理想,甚至要拖到12周。

  这个消息对郑龙显然是个沉重打击,除了恒大本赛季的所有比赛都已无缘参加之外,他还将缺席国家队的3场亚洲杯预选赛。不久前他在国家队收获了两个进球,在恒大又是刚刚打开进球之门,这次重伤来得实在不是时候。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9/30/content_2407738.htm report 2632 里皮:中超、亚冠、足协杯,一个冠军我都不能丢!(设计台词,Osports全体育供图)本专题撰文本报记者李斌昨晚武汉卓尔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中超比赛备受关注,原因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