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助国安大胜富力 “戴帽”先生稳获榜样奖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收获了一个特别的奖项——三星中超联赛榜样活动为他颁发了联赛第24轮的联赛榜样奖,领取了一座微型奖杯和三星公司最新发布的GALAXY Note3+Gear。张稀哲获得联赛第24轮“联赛榜样”实至名归,在当轮比赛中,他的“帽子戏法”帮助国安队在主场6比0大胜广州富力。“可能是之前运气比较好、发挥也不错,所以被评选上了这个称号,虽然自己今年在各方面都有进步,但距离联赛榜样这个称号还需要继续努力,也感谢球迷对自己的鼓励与肯定,自己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和队友一起努力,力争帮助球队拿到明年的亚冠资格。”张稀哲谦虚地表示。

  “戴帽”先生稳获榜样奖

  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张稀哲为球队攻入三粒进球,成为当场比赛最大的功臣,他也为自己在联赛中的“刷数据”模式继续开启。

  “联赛榜样活动”是由中超联赛赞助商三星公司与五家媒体联合发起,球迷通过网络直接赞助评选的中超票选活动,本项活动旨在挖掘联赛中令人激动、感动、触动的人物和瞬间,评选中超联赛阳光、积极、健康的榜样力量,鲁能的王永珀等球员都先后获得这一奖项。

  在上周六出场与上海申花队比赛之前,张稀哲前往位于工体3看台的三星展示区接受了联赛榜样奖的颁奖,领取了一座微型奖杯和三星公司最新发布的GALAXY Note3手机。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公司同时推出的GALAXY Gear是首款智能佩戴设备,这款配备了扬声器,拥有免提通话功能,既能保证用户的移动通讯畅通无阻,又不影响日常行动,这样就可以保证使用手机时不便腾出双手接打电话时,只需利用S Voice攻能,对着GALAXY Gear讲话即可拨打电话、发送信息,而无需触摸屏幕。就在领取了这款手机之后,张稀哲还专门利用这个设备与自己的主教练斯塔诺通了一个电话,告知主教练自己马上回队参加赛前准备会。

  在联赛第24轮上演了“帽子戏法”之后,张稀哲以11粒进球、10个助攻成为国安队内数据“最为华丽”的国内球员,进球数和助攻数同时上了“两双”,也成为了中超联赛中年轻队员的佼佼者。“球队能够取得大胜非常开心,我们在人员不齐整的情况下,大家同心协力。这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也输不起任何一场比赛。”一向冷静的张稀哲在帽子戏法之后没有太多的兴奋,但是那场比赛在卡努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张稀哲的的确确扮演了核心球员的角色。

  新生代代表也有自己的“榜样”

  张稀哲的神勇表现也让人暂时消除了卡努特缺阵的担忧,卡努特曾坦言自己非常欣赏张稀哲,张稀哲也认为自己从卡努特身上吸取到了太多和足球、和职业态度有关的正能量。不过,张稀哲仍谦虚地表示:“卡努特的缺阵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他在场上的传控球能让中前场打得更加灵活。像他这种大师级的表现很容易吸引对方几个人的防守,边路就很容易出现空档。我做得还不够,可能很多球会处理得不好。我的控球能力和卡努特相比,还差很多。”对于张稀哲来讲,卡努特就是在现在可以学习的榜样。

  身披国安10号战袍、作为上赛季中超最佳新人,张稀哲在这个赛季的爆发有目共睹。有人说,国安队这个赛季最大的收获就是张稀哲,张稀哲也在自己的职业道路上不断走在上坡路上。无论是卡努特还是乌塔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会提到张稀哲的名字,他本人也坦言,从外援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和卡努特踢球是一种享受。“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和卡努特都有沟通,可以学到很多在国内球员身上学不到的东西。毕竟他们是踢过高水平欧洲联赛的球员,和他们在一起踢球有比较享受足球的感觉。”

  或许现在给张稀哲定位成国安“新核心”还为时尚早,不过最起码人们可以有这样的憧憬。“这个位置要求很高,不管是他们(卡努特和张稀哲)还是别人,不能立刻判断谁能支撑起这个位置,我还是希望通过更长一点的时间来观察他们谁更适合成为球队的核心。”斯塔诺在肯定了张稀哲的表现之后,也给这名小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怀揣留洋梦想

  斯塔诺不止一次在公众场合表达出自己对于张稀哲的欣赏,他一直称张稀哲为国安队的“财富”。本赛季之前,张稀哲曾与斯塔诺有过一个约定。

  本赛季之前冬训的时候,斯塔诺曾问张稀哲上个赛季攻入了多少进球,张稀哲说4个,于是就有了两人之间的约定:“他当时说今年我能进8个,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想到能进这么多,所以当我进了联赛第8个球之后,就给了教练一个拥抱,感谢他一下,毕竟自己的成长和教练是分不开的。”张稀哲本赛季的第8个联赛进球出现在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进球之后,他跑向场边的斯塔诺,师徒二人来了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张稀哲坦言,斯塔诺执教国安之后,给了他更多的空间,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自信。基于教练的信任和自己的努力,张稀哲本赛季收获了爆发式的发挥。在进球榜和助攻榜上,张稀哲都名列前茅,不过他坦言相比起进球,自己更喜欢助攻,“不管是助攻还是进球都高兴,大家可能感觉进球更开心,反正从我个人来讲我还是比较喜欢助攻,我比较喜欢给队友传球,传那种特别舒服的、让队友可以有直接面对守门员的机会的球。”

  在三星“联赛榜样”的颁奖现场,这位国安小将坦言,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还是希望可以出去闯一闯,出国踢球不仅为了见世面,更主要在外面打上比赛。至于方向,自己还是希望前往西班牙或德国的联赛。对于张稀哲的留洋梦想,斯塔诺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稀哲是我们队中的珍宝,他完全有能力出去踢球。如果有好的机会我不会拖他的后腿。但我个人觉得他还需要在中超再历练一年,这样会对他的发展更有好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508927.shtml report 2508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收获了一个特别的奖项——三星中超联赛榜样活动为他颁发了联赛第24轮的联赛榜样奖,领取了一座微型奖杯和三星公司最新发布的G
(责任编辑:李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