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色周末!豪门齐遇冷门 皇马输球C罗不怪教练

收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许 凯
C罗输球不怪教练。

  C罗输球不怪教练。

  鲁尼黯然离场。

  上周末对于欧洲足坛豪门而言,无疑是个黑色的周末,为本周欧冠分心的诸多豪强同时遭遇冷门集体告负,在初秋就提前遭遇寒潮:曼联在主场1:2不敌西布罗姆维奇,惨遭联赛两连败;上轮4:1大胜曼联的曼城,则在客场2:3败在阿斯顿维拉脚下;皇马同样在主场0:1负于同城死敌马竞。

  三强均输球怪主帅?

  曼联新帅被嘘,C罗挺教练

  尽管本周中有欧冠小组赛次轮,但备战欧冠显然不能成为上述豪门输球的理由,因为拜仁多特蒙德阿森纳、巴萨包括切尔西等强队,他们也要为欧冠分心,但他们都没在联赛失利。从这几场败仗来看,球队的主帅不能说是唯一的败因,但至少得为失败负有一定责任。

  曼联爆冷输球,新帅莫耶斯在左路用18岁比利时小将贾努扎伊换下香川真司,被认为是最大的败招,直接使得曼联此前的优势被终结,缓过劲来的对手大举反扑,曼联所失的两球正是通过莫帅换了人的边路攻入的。此外,固执到僵化的莫耶斯,延续执教埃弗顿的风格,死用队内核心,局势不利时上小将碰运气,显然没有收效。难怪比赛刚结束,全场曼联球迷对莫帅报以不满的嘘声。曼城主帅、绰号工程师的佩莱格里尼,延续其客场无胜绩的尴尬,他带的球队一贯缺乏持续的稳定性,他更适合带比利亚雷亚尔这样的中小球队。

  而皇马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堪比章鱼保罗,他赛前就预言皇马如果延续上轮对埃尔切的糟糕表现,赢不了马竞,结果一语成谶。赛后,外界纷纷将矛头对准未战先降的安帅,并指责他的排兵、战术有问题,比如不换下低迷的本泽马。幸好C罗力挺主帅说了句公道话,表现低迷的他表示是球员踢得太糟糕,输球与主帅无关。

  集体告负恐因转型革新

  换帅引援豪门未过磨合期

  除了主帅的指挥与战术用兵出了问题外,上述三强新赛季都换了主帅、引进新援,球队进行变革与转型,而且新教练与新援都未过磨合期,加上对手实力也在提升,因此输球其实也并不太意外。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皇马,穆里尼奥一走、核心厄齐尔以及伊瓜因转会,加上引进贝尔、伊斯科等新援,而新帅安切洛蒂又得打造自己的战术踢法, 使得皇马整个大变脸。C罗失去了给他助攻最多的厄齐尔,进攻威力或多或少打了折扣,昨天的比赛这一点体现得尤其明显。而安帅并未找到解决方法,此前皇马对比利亚雷亚尔与埃尔切就表现不佳,媒体早就指出皇马战术踢法现在都尚未成型。

  曼联曼城也是如此,曼联进入后弗格森时代一切都得重新规划打造调整,幸好鲁尼留队否则更加混乱。而一直因资历遭怀疑的曼联新帅莫耶斯,也还没找到驾驭豪门比赛的门道。曼城引进了一队新援,新帅佩莱格里尼还在摸着石头过河,不可能一下子将球队捏合成型。因此可以预料,接下来这三强还可能继续爆冷输球。

  联赛“城头变幻大王旗”

  群雄纷争豪强难一统天下

  正所谓“城头变幻大王旗”,如今的英超西甲联赛已经开始“变脸”,很难再延续此前少数一两个豪强一统联赛天下的局面。看看本赛季的英超,此前的利物浦三连胜意外领跑,到目前8年无冠的阿森纳意外地以5连胜排名积分榜首,曼联曼城轮流坐庄拿冠军恐怕很难实现了。

  同样在西甲,马竞经过前两个赛季积蓄能量后强势崛起,如今在积分榜上紧追巴萨。昨天客场力克皇马后,马竞14年来首度在西甲联赛战胜皇马,终结了皇马联赛主场34场比赛不败的纪录。而昨天为马竞攻入制胜球的前锋迭戈-科斯塔,也以8球力压C罗与梅西并列射手榜首。

  如今的欧洲顶级联赛变天了,群雄并起,一两个豪强一统天下的局面很难再轻易出现。 许 凯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9/30/content_107143.htm?div=-1 report 2939 C罗输球不怪教练。鲁尼黯然离场。上周末对于欧洲足坛豪门而言,无疑是个黑色的周末,为本周欧冠分心的诸多豪强同时遭遇冷门集体告负,在初秋就提前遭遇寒潮:曼联在主场1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