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将1200万签巴神 PK阿森纳争大巴黎巨星

01-利物浦冬窗PK阿森纳购帕斯托雷
1/9

01-利物浦冬窗PK阿森纳购帕斯托雷

2013年09月30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在光明球场,新赛季联赛首秀的苏亚雷斯大放异彩,上下半场两个进球不仅宣告自己回归,还帮助利物浦客场3-1击败桑德兰,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且在积分榜上升次席,仅比领头羊阿森纳少2分,一切昭示着利物浦重返前四一片光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表示,圣诞节前目标是保住前六,冬窗再砸钱买人加强阵容,所以红军球迷们对接下来的转会窗口非常期待,又会有哪些强援加盟安菲尔德呢?以下是近期转会传闻:

  01.利物浦冬窗PK阿森纳争帕斯托雷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急需攻击型中场的利物浦日前盯上了帕斯托雷,打算在明年1月份冬窗开启后收购这名球员。现年24岁的帕斯托雷一度是欧洲足坛红星,2011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尽管数据非常不错,前两个赛季出场90次,攻入24球助攻16次,但就球场上的表现而言,他绝对不值4000万欧元的天价。在安切洛蒂离任,布兰克接任后,帕斯托雷甚至丢掉了主力位置,在连续错失姆希塔良和埃里克森之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开始瞄准这名阿根廷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