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低迷止步首轮 冯珊珊捧场首次担任挑边嘉宾

收藏
来源:南方日报

  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另一朵“金花”郑洁昨日止步中网女单首轮。在与前赛会冠军基里连科的比赛中,郑洁首盘错失3个盘点,最终以5比7和2比6告负,连续第二年在首轮就遭到淘汰。在单打失利后,郑洁的中网之旅还未结束,她将与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联手征战女双。

  郑洁近期状态不佳,在近两个星期的比赛中,郑洁被疲劳所困,体能不支让她在比赛中总是达不到理想状态。郑洁在首盘也还是有机会的,在5比4领先的情况下,郑洁拿到了3个盘点,这也是郑洁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可是郑洁都错过了。错失大好机会也影响到了郑洁的表现,在5比7丢掉首盘后,第二盘她更是一泄千里,很快丢掉了比赛。

  郑洁在赛后表示,此战她在接发环节有些问题,且在关键分上的把握也不如对手:“对基里连科的结果,我赛前还是想到了。毕竟她是排名前20位的选手,表现一直都很稳定,我在赛前就料到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

  郑洁这场比赛还出现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她就是中国首位女子高尔夫大满贯获得者冯珊珊,后者为这场比赛挑边。首次担任网球比赛的挑边嘉宾,冯珊珊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这是我首次做挑边嘉宾,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干啥。刚进来之前还问先热身还是挑边,裁判告诉我只管扔硬币,不用接掉下来就可以了。”

  冯珊珊和网球也颇有渊源,小时候她曾练习软式网球,不过后来转行练习高尔夫,并且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冯珊珊说自己最喜欢的网球男选手是费德勒:“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很全面,是我很佩服的球员,也是所有运动员的典范。”而冯珊珊的父亲则是纳达尔的拥趸,所以每次“费纳之争”上演,身处不同阵营的父女两人总是“一家欢喜一家忧”。

  专题撰文:南方日报记者 王芳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512674.shtml report 806 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另一朵“金花”郑洁昨日止步中网女单首轮。在与前赛会冠军基里连科的比赛中,郑洁首盘错失3个盘点,最终以5比7和2比6告负,连续第二年在首轮就遭到淘
(责任编辑:李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