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武汉卓尔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山压顶卓尔0-3完败 下轮不胜将确认提前降级

收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在昨晚与山东鲁能队的较量中,武汉卓尔队多少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鲁能队外援洛维独中两元,“小胖”王永珀则在错失了打空门的机会后以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破门。0:3,武汉卓尔队距离降级仅剩一步之遥。

  本轮比赛前,鲁能队多名球员被U22国家队抽调,这多少对主帅安蒂奇的排兵布阵产生了一定影响。

  反观武汉卓尔队,由于中方教练组组长王军同样被抽调到U22国家队,本轮比赛由本土年轻教练郑斌指挥。

  决定本场比赛走势的是山东鲁能队外援洛维,这名在二次转会时加盟鲁能队的前巴西著名国脚给予了卓尔队防线巨大打击。开场仅仅50秒,洛维的一脚劲射就击中卓尔队门柱。第7分钟,洛维灵巧的门前垫射打破僵局。第9分钟后,梅方受伤下场令卓尔队脆弱的防线雪上加霜。第12分钟,洛维为王永珀送出打空门的机会,但后者竟然鬼使神差地将皮球打偏。

  下半时山东鲁能队继续强攻,而武汉卓尔队尽管攻势不弱,但在最后一传一射上总是找不到点,难以进球。

  第59分钟,鲁能队卷土重来,吕征传中,王永珀凌空抽射破门。第83分钟,鲁能队打出快速反击,洛维轻松晃过卓尔队出击的门将吴龑后将皮球送入空门。

  此战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依旧以15分垫底。由于积分榜倒数第三位的长春亚泰在本轮取胜,双方差距高达11分,在联赛还有最后4轮结束的情况下,汉军距离降级真的仅剩一步之遥。

  夺冠降级下轮见分晓

  看似对中超大势无关痛痒的汉鲁之战其实暗藏玄机,因为这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中超夺冠的悬念是否将保留到下一轮。在28日提前进行的一轮比赛中,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队4:0横扫杭州绿城队后积分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队多达14分,一旦鲁能队昨晚翻船,那么本赛季中超冠军即宣告出炉。

  然而,鲁能队以一个3:0将悬念保持到了下一轮,联赛还有4轮,鲁能队与恒大队的差距为11分,理论上还有翻盘希望。10月6日,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恒大队,尽管恒大队只需要一场平局即可卫冕,但鲁能队至少可以与恒大掰掰手腕。同样,10月5日,卓尔队将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一旦卓尔队无法在客场击败对手,那么本赛季中超的第一个降级名额也将及时兑现。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514047.shtml report 1132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在昨晚与山东鲁能队的较量中,武汉卓尔队多少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鲁能队外援洛维独中两元,“小胖”王永珀则在错失了打空门的机会后以一记精彩的凌空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