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武汉卓尔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0:3不敌鲁能 恒大夺冠延后武汉降级倒数时

收藏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王馨

  昨晚在武汉体育中心,武汉卓尔0比3不敌山东鲁能,没能帮广州恒大提前夺冠,自己反而开始进入降级倒计时——本轮长春亚泰客场战胜上海申鑫,排名升至倒数第三,领先卓尔队11分,只要他们在下轮客场战平广州富力,卓尔就将提前3轮降级。

  何时降级亚泰决定

  由于教练组组长王军上调U22国家队,昨晚的比赛由助理教练郑斌指挥。阵容上,卓尔队的变化并不大,唯一变化就是本特利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而姚翰林打前腰,锋线上依旧是登贝莱一人突前。

  让人没想到的是,开赛仅7分钟,鲁能“爱神”勒夫抢前点得手,打破场上僵局。此后,卓尔也创造了数次攻势,但遗憾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易边再战,第61分钟,王永禁区里扫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78分钟,勒夫反越位成功梅开二度。

  此役失利,依旧排名垫底的卓尔积分仅有15分。保级对手长春亚泰客场1比0战胜上海申鑫,积分涨至26分,排名升至倒数第三,而青岛中能以24分列倒数第二。从积分榜上看,卓尔是否提前降级,已不由自己掌握:只要下轮比赛,长春亚泰在客场同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拿到积分,那么卓尔即便战胜青岛中能,也会因为胜负关系劣势提前降入中甲

  鲁帅预祝来年返超

  首回合4比1战胜卓尔后,鲁能主帅安蒂奇祝愿时任卓尔主帅的老乡图拔好运,能带队保级成功;如今再战,图拔已经离开武汉,安蒂奇只能把所有的祝愿都送给卓尔:“祝愿武汉队下个赛季好运,能以最快速度回到顶级职业联赛。”

  昨晚武汉体育中心来了8000多名主队球迷,显然战绩不佳的卓尔并不缺乏拥趸。因此,安蒂奇认为,这将成为卓尔重返中超的主要动力,“武汉体育中心的氛围很好,如果能保持这样的氛围,球队就能尽快回到顶级联赛,队员也能尽快恢复对足球的激情。”

  安蒂奇结束发布会离场时正碰上郑斌,他主动握住后者的手,简单交流了几句。事后,郑斌表示:“安蒂奇说了一些鼓励的话,他说我是一名年轻的教练,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和他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521804.shtml report 1163 昨晚在武汉体育中心,武汉卓尔0比3不敌山东鲁能,没能帮广州恒大提前夺冠,自己反而开始进入降级倒计时——本轮长春亚泰客场战胜上海申鑫,排名升至倒数第三,领先卓尔队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