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赛区加强安保欲杜绝激光笔 球迷团发出倡议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达官网

  北京时间9月21日,在天津泰达主场与北京国安的中超焦点战中,比赛现场出现了个别球迷利用激光笔像场内照射干扰比赛的情况,记者近日就此事从中超联赛天津赛区相关部门了解到,为保证天津泰达队未来主场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天津球迷创造一个良好的观赛环境,赛区安保部门将加大赛场安保力度,以确保场内不再出现激光笔照射和投掷杂物的情况。同时天津球迷团体也向全市球迷发出“维护赛场秩序,文明观赛,理智对待输赢”的倡议。

  据悉,在9月21日中超联赛天津泰达队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涌进了近五万余名观众到场为泰达队加油助威,这一数字也创造了水滴主场的观众人数纪录,为天津泰达出色发挥战胜北京国安队营造了极为良好的主场氛围。然而,在比赛过程中,现场仍出现了个别球迷用激光笔向场内照射激光干扰比赛和投掷矿泉水瓶的情况。尽管这是比赛现场极少数球迷的不文明观赛行为,但仍给天津泰达队主场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给天津球迷的良好形象抹了黑。

  为此,天津赛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和安保工作,赛时将进一步加大观众进场的安检力度,同时还将在比赛进行期间,增强赛场看台内的巡查力度。如发现有观众向场内照射激光或投掷杂物的行为,公安机关必将根据相关法规给予严肃处理。同时广大球迷朋友也应该自觉爱好我们的主场,抵制不文明现象,共同打造欢乐、热烈、文明的主场氛围。

  天津球迷对该场比赛出现的“激光笔”事件也有自己的看法。天津市球迷协会负责人王津洲表示:“作为一名球迷,尤其是助威团的球迷,对这种使用激光笔和投掷杂物的现象十分愤慨。上赛季亚冠比赛中,泰达队就因为主场观众不冷静行为而受到过处罚。这个赛季,尤其是近几场比赛,类似情况已有所好转,但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又有出现,这是非常不好的行为!经常看球的球迷都清楚,这种行为不仅损害了天津球迷的良好形象,也会使造成赛区受到处罚,甚至可能会令俱乐部被取消主场资格或令球队被直接判罚输掉比赛,相信这种情况是每一名喜欢天津足球的天津球迷都不愿看到的!我们每个人应该自觉抵制这样的行为,站出来制止这种行为”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522997.shtm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9月21日,在天津泰达主场与北京国安的中超焦点战中,比赛现场出现了个别球迷利用激光笔像场内照射干扰比赛的情况,记者近日就此事从中超联赛天津赛区相关部门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