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豪金”失光泽 冷门连环皇马曼联曼城齐落败

收藏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贝尔+C罗难助皇马获胜。
贝尔+C罗难助皇马获胜。


  国际足球战报

  曼联 1:2 西布罗姆维奇

  切尔西 1:1 热刺

  阿森纳 2:1 斯旺西

  曼城 2:3 阿斯顿维拉

  皇马 0:1 马德里竞技

  巴塞罗那 2:0 阿尔梅里亚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足坛好戏连台,各路豪门的巨星几乎倾巢而出,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冷门迭爆:曼联、曼城、皇马三大土豪,竟然一起“阴沟翻船”。尤其是曼联,遭遇了联赛两连败,跌倒积分榜中下游……

  想看曼联排名?

  得等iPhone10上市

  6轮联赛过后,战绩仅为2胜1平3负,积7分,排名下滑到第12位。你能想象,这是英超卫冕冠军曼联的表现吗?

  可是,越是意想不到的事情,越是猝不及防。主场作战的曼联1:2落败西布罗姆维奇,吞下联赛两连败!《天空体育》打出了“CHUMPIONS”(将CHUMP放进CHAMPIONS中,有傻瓜冠军之意)的标语来讽刺曼联的糟糕表现。如果说此前输给利物浦和曼城、艰难战平切尔西这三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尚且可以用赛程过于艰苦来辩解的话,那么输给实力在自己之下的西布朗就着实有些说不过去了。他们批评了曼联丧失斗志。“弗格森卸任没多久,曼联就让西布朗在老特拉福德踢得好像自己的主场,这种景象让人失望。

  主帅莫耶斯的用人也受到媒体一片质疑。从战术来看,中场时撤下香川真司,重用18岁的贾努扎伊,曼联前场的进攻创造力也大大降低,从比赛的进程来看,这次换人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莫耶斯赛后的讲话也写满了无奈:“令人失望的结果,令人失望的表现——我们从未真正融入比赛,我们在比赛中缺乏紧张感和必胜的信念。”

  细心的球迷不难发现,当你用手机查看英超积分榜时,在显示屏的第一页已经看不到曼联的身影了。有球迷戏称“等到iPhone10(越来越长)出了才能在手机上看到曼联的排名吧。”

  土豪变身客场虫

  曼城为自大买单

  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之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警告自己的队员千万别被上轮4:1的德比大胜冲昏了头脑,但显然,他的弟子们并没有将他的话放在心里。

  上半场,虽然曼城在各个方面都占据着绝对优势,但球员的拼劲并不积极,对待比赛也没应有的紧张感。面对维拉球员的密集防守,曼城球员竟然也在中后场倒起了脚来。到了下半场,维拉就让曼城球员因为自己的傲慢而付出了代价,虽然曼城两度取得比分领先,但丢球后的维拉立马还以颜色两度扳平。直到第76分钟,“铁锤帮”更是打入制胜球完成了逆袭。佩帅赛后也无可奈何:“短短5分钟内我们的全部努力就都白费了,我们本该在90分钟的时间内都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

  输掉此役后,曼城在本赛季英超的3个客场比赛中竟然只取得了1平2负得1分的糟糕战绩,积分榜上也仅屈居第五。需要指出的是,曼城一线队的总身价高达4.2亿镑,但就是这4.2亿镑的巨舰,竟然是一只任人宰割的客场虫!

  两“亿”齐不飞

  皇马赢球没门路

  C罗最近有点烦。爱出风头的女友伊莲娜,拍摄的裸照肆意在网络上流传,这让他很没面子。而在球场上,进球如麻的他也停止了势头,再加上另一侧9100万先生贝尔的持续低迷,皇马最终在“马德里德比”中落败。

  第11分钟,马竞取得致命进球。迪马利亚后场被抢断,科克直传,迭戈·科斯塔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这短短的10秒,终结了一场比赛。C罗赛后只得到5分的不及格分,他跪地的场面,更是被媒体解读为对迭戈·科斯塔的“跪伏”。

  C罗过去对马竞很有感觉,他9次对阵马竞取得过9个进球,最近8天,他打入了7个进球。但昨天的皇马头牌,有些心不在焉。媒体评价说:“C罗拼到了极限,但今天并不是他最好的一天,面对球门,他缺少进球的运气,虽然他一次次地尝试射门,但并未获得进球的奖赏。”

  记者 吴小荣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523707.shtml report 3098 贝尔+C罗难助皇马获胜。国际足球战报曼联1:2西布罗姆维奇切尔西1:1热刺阿森纳2:1斯旺西曼城2:3阿斯顿维拉皇马0:1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2:0阿尔梅里亚北京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