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史上首夺英超冠军 阿森纳十连霸梦碎(图)

01-利物浦姑娘们收获英超冠军奖杯
1/17

01-利物浦姑娘们收获英超冠军奖杯

2013年09月30日1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了,你没有看错,这是真的,在上周末一场英超女子足球联赛中冠军争夺战中,利物浦女子足球队2-0击败布里斯托尔女子足球队,从而夺得了2013赛季英超女子足球联赛冠军!尽管这不是利物浦男足夺得冠军,但对于俱乐部而言,这是历史性突破,毕竟这是利物浦史上首次捧起英超联赛桂冠,同时也结束了阿森纳女子足球队九连冠。根据利物浦俱乐部官网介绍,英超女子足球联赛共有8支球队,14轮联赛利物浦取得12胜2负积36分的优异成绩,超第二名5分,攻入46球失球19个。

  在联赛第14轮进行之前,利物浦11胜2负积33分排在第一,布里斯托尔10胜1平2负积31分排在联赛第二位,利物浦最后一轮只要保持不败即可夺得史上首个英超联赛冠军,最终在这场冠军争夺战中,利物浦凭借着露易丝-福尔斯的点球破门和娜塔莎-多维的进球,在主场2-0击败布里斯托尔,联赛积分从而达到36分,以5分的优势夺冠;传统强队、已经连续九年夺得联赛冠军的阿森纳女子足球队则早些时候因为使用一个未注册的球员被英足总扣除3分,最终他们以30分排在联赛第三位,十连冠梦想就此破灭。

  利物浦女子足球队夺冠的同时,与排名第二的布里斯托尔一起获得参加2014/15赛季欧冠联赛32强的资格。射手榜方面,利物浦三名球员挤进前四,娜塔莎-多维以13球获得联赛金靴,尼克尔-洛尔塞以10球获得联赛银靴,露易丝-福尔斯以7球排在射手榜第四位。可以说,本赛季英超女子足球联赛,利物浦成为最大赢家。(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