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帅:广网时就相信不是终点 下一个目标是前50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9月30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一场中国德比,在张帅与彭帅的比赛中,24岁的张帅凭借强势进攻以两个6-3战胜彭帅晋级第二轮。

  本赛季彭帅表现平平,很难在单打赛场取得三场以上的连胜,而张帅近期则状态爆棚,从广州赛开始她席卷了一波九连胜,直到宁波挑战赛的决赛才被塞尔维亚的约万诺夫斯基逆转。

  连续三周表现出色,张帅坦言自己也没有想到,“我自己也没有想到在这三周的比赛能做得这么好,其实我一直都是很努力的在训练,一直希望有这一天的到来,没想到今年这么快就实现了,拿到广网冠军,包括在宁波进入决赛,今天又赢了第一轮,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讲,我一直都是很努力在训练,我只是把我训练的东西打出来了,这就是我这三周在做的。”

  张帅说,这三周的表现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广网的时候我希望我也相信这绝不是终点,我很高兴在宁波的比赛我做得非常好,没有说因为广网结束就泄气了。当然了我今后总还是会有一轮游的时候,但作为球员都是正常的,而且那也会是我再次提高再次进步的机会。”

  如今,张帅已经实现了排名打进前一百的最初目标,今天赢下比赛后又提前实现了她的另一个目标,突破自己73位的历史最好排名。“下一个目标是前50,今后不管是前30、前20、前10甚至世界第一,都是我的理想,当然了,路还是要一步一走,饭还是一口一口吃,我希望做好每一天,那都是未来的目标,我还是希望把过程做好,争取每一场球每一天都很好的去完成,我相信结果自然会是好的结果。”

  去年温网期间,张帅的情绪十分低落,在接受采访时她甚至表示自己感到非常孤独。如今逐渐走出阴影的张帅显得开朗了许多,她说,“打不好的时候我觉得其实很难不着急,我想说每个人输球打不好的时候都比较着急和焦虑,很高兴我坚持住了。”

  随着排名的提升,张帅在明年将能够参加大满贯正赛的比赛,她说,“明年的大满贯目标就是突破第一轮。最近我的选手很多都是大满贯正赛的选手,现在能够这样连续地赢她们,我相信大满贯第一场胜利不会太遥远了吧。当然,不管有没有赢下来第一场大满贯,我都会努力。”

  很多人将张帅的成功归功于她的单飞,但是张帅并不认为单飞是自己成功的唯一原因,“其实如果不是看着三周比赛的话,可能很多人都会想我出来走是一个错误,我没有能力这样走,正是因为这三周才会让人觉得单飞改变了我。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些,每个人不一样,他们对事业、工作的态度和对网球的热爱也是不一样的,我非常热爱网球,我很努力地让我突破自己战胜自己。很多老外都很羡慕我们在国家队有人包办,他们还觉得自己要是在中国该有多幸福,反正人知足就好,我很开心我走过这条路的每一个阶段,在我的人生当中每一段都是非常好的经历。”

  在张帅最低谷的时候,经常会以0-6、1-6这样的大比分输掉比赛,一些球迷也给她起了“早餐帅”这样的绰号,调侃她在比赛中总是被送蛋和油条。对于球迷的调侃,张帅倒是看得很开,她笑着说,“我觉得不管你们给我起什么样的外号,我都不会特别在意,挺好的我觉得,说明你们很喜欢我,很爱我,才会给我起这种昵称,欢迎你们多给我起外号。”

  张帅说,之所以会得到这样的外号正好说明了很多人关心自己,为自己总是不能赢球而着急,“我希望以后我送人早餐,而不是别人送我。”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62&paper.cmsUrl= report 2396 中网张帅横扫彭帅晋级9月30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一场中国德比,在张帅与彭帅的比赛中,24岁的张帅凭借强势进攻以两个6-3战胜彭帅晋级第二轮。本赛季彭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张帅赛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