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帅击败彭帅赢“金花德比” 男网独苗遭一轮游

收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王曦)面对实力经验俱佳的师姐彭帅,24岁的张帅用自信的表现为自己赢得胜利。中网女单比赛30日继续首轮争夺,张帅2:0横扫老将彭帅,晋级下一轮。

  作为中国女子网球新生代球员的代表,张帅近来状态上佳,一冠一亚(广州站冠军和宁波站亚军)的成绩,使其世界排名飙升至职业生涯最佳的第66位。

  当日,在这场两代中国金花之间的对决中,张帅延续了她近来的良好手感。首盘争夺中,她三度实现破发,以6:3先下一城,而彭帅则受困于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得分办法不多。

  第二盘中,双方在前六局战成3平。转折点出现在第八局,关键时刻,张帅在拿到第三个破发点时抓住机会,并一鼓作气以6:3再下一城。

  “我给自己的表现打100分。”赛后,战胜师姐的喜悦让张帅难掩兴奋。她表示:“前两站赢了很多比赛让自己今天比较自信,场上感觉也比较好。”

  谈及状态爆发的秘诀,张帅笑言:“可能是因为之前输多了,对胜负就没有那么在意。比赛时我会告诉自己关注每一分和下一分,不要想太多结果。”

  而她的表现也让师姐彭帅赞赏有加,“张帅最近的手感确实很热,而自己由于失误很多,在场上没有太多机会。”

  彭帅告诉记者,自己将把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来。“希望能够和谢淑薇配合好,朝年终总决赛的目标继续前进。如果这个比赛打好了,我们的目标就会更进一步。”

  男单赛场,作为中国男子网球在本届中网“独苗”的张择0:2不敌澳大利亚新星托米奇,遭遇一轮游。

  不过,首盘一度浪费两个发球胜盘局,也让张择在赛后对于结果有些不大服气。“今天主要输还是输在发球上,关键时刻失误多一些,如果处理好还是有希望,最起码第一盘还是有很大的胜率。”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周开始的上海大师赛中,他将与瑞士天王费德勒搭档出战双打比赛。对于这个好机会,张择说:“第一次跟费天王这样的大牌配双打,还是有压力,但也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尽量跟他多交流,多学习。”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30/5342160.shtml report 1015 中新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王曦)面对实力经验俱佳的师姐彭帅,24岁的张帅用自信的表现为自己赢得胜利。中网女单比赛30日继续首轮争夺,张帅2:0横扫老将彭帅,晋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张帅击败彭帅赢“金花德比” 男网“独苗”遭一轮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