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官方宣布续约考辛斯 GM:盼他成为最棒中锋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消息,国王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问题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而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称,考辛斯与国王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6200万美元的合同。

  2010年选秀大会,国王队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来自肯塔基大学的考辛斯。现年23岁的考辛斯身高2米11,NBA生涯至今他一共为国王队打了220场常规赛,其中198场首发,场均出场29.8分钟有16.3分9.8篮板2.3助攻1.3抢断入账。上赛季,考辛斯一共出战75场常规赛,其中74场首发,场均出场30.5分钟交出17.1分9.9篮板2.7助攻1.4抢断的数据。

  “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中锋位置上拥有无以伦比的天赋,”国王队总经理佩特-达列山德罗说道,“他的块头、敏捷度,以及运动能力组合在一起,对我们球队的现在和未来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我们盼望德马库斯继续成长起来,成为这个联盟最棒的中锋之一。”上赛季,德马库斯的得分和抢断都排在全队之首,篮板则位列联盟第9位。

  对于和国王队续约,考辛斯显得非常高兴,他说道:“我非常高兴能在维维克-拉纳迪维(老板)和萨克拉门托管理层的领导下,继续成为国王队的一员。我还要感谢达列山德罗以及迈克尔-马龙(主教练)。我渴望和我的队友们回到球场上,我已经等不及在最好的球迷面前展示自己。我计划在这个赛季和未来向他们展示我的感激之情。”

  过去2年夏天,考辛斯都参加了美国男篮训练营。在与国王队完成续约后,考辛斯成为2010届新秀第4位官方签订续约合同之人,之前3人分别是奇才队的约翰-沃尔、雄鹿队的拉里-桑德斯,以及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天赋惊人的考辛斯脾气火爆,之前他曾屡次被传与队友、教练或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和口角。

  2010届首轮新秀续约截止日是当地时间10月31日,ESPN表示有6人有望在最近1个月与球队完成续约,分别是爵士队的德里克-费沃斯和戈登-海沃德、活塞队的格雷格-门罗、太阳队的埃里克-布莱索、凯尔特人队的艾弗里-布拉德利,以及国王队的格雷维斯-瓦斯奎兹。(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1/n387544730.shtml report 2678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消息,国王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问题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而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称,考辛斯与国王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