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复仇战马帅派奇兵替梅西 小法:不会再输了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格拉斯哥当地时间9月30日晚),巴萨主教练塔塔-马尔蒂诺和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出席了欧冠对阵凯尔特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梅西因伤缺席是马尔蒂诺和法布雷加斯共同面对的问题,对此主教练表示:“对于世界上的任何球队而言,想寻找梅西的替身都是很困难的,即便巴萨也是一样,不过幸好我们有一套完备的体系”,法布雷加斯的表达更为直率,他说:“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缺席将令比赛变得完全不同,明天我们需要靠全队的力量来解决比赛”。

  马尔蒂诺说:“明天的比赛是一场特殊的较量,我们被迫要试验梅西无法参赛时的战术,尽管我更希望在其它比赛中去练习,我知道去年在凯尔特公园球场,对手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而其中的一些因素在明天依旧是无法改变的,比如对手一定会利用更多的长传球,更多的传中球和更多的高球,争取创造角球和任意球的机会,对此我们有着自己的方法来回应,比如将皮球更多的控制在自己脚下,更积极地拼抢第一点,争取能控制住第二落点,并且快速地发动进攻,让皮球远离我们的禁区就是减少危险”。

  梅西无法参加明天的重要对决,马尔蒂诺会让谁临时替代金球先生的位置?主教练回答道:“巴萨的足球哲学就是如此,每个人在球场上的位置,根据皮球的滚动来决定,我知道塞斯克可以踢伪9号,不过我认为在中场,让他和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间的距离更紧密,塞斯克的威胁同样会更大,有些方面他和莱奥很相似,他能组织进攻,能助攻队友破门,也能自己把握机会得分,他会是我们的一种选择,不过我们也有其他的备案,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们很难去寻找一个梅西的替身,但我们会用全队的力量去弥补”。

  事实上明天对阵凯尔特人,已经不是马尔蒂诺第一次面对梅西缺阵的局面了,赛季初的西班牙超级杯,联赛对阵莱万特,皇家社会和阿尔梅里亚,马尔蒂诺已经在4场比赛中试验过梅西无法参赛的变化,对此主教练表示:“我们有很多种选择,没有谁会踢满整个赛季,轮换是巴萨的必要,在球队中法布雷加斯可以踢伪9号,同样内马尔,佩德罗和桑切斯也都有这个能力,告诉你吧,塞尔吉奥-罗贝托也会是我的一种选择,这就是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的原因,根据每场比赛的需要,每个对手的不同,合理安排我的队员”。

  巴萨在去年的小组赛中输给了凯尔特人,今年是来复仇的么?马尔蒂诺说:“我确信我的队员们是有这种想法的,不过我是个向前看的人,几个月前我还是个局外人,但现在我是巴萨的主教练,这就是足球世界的变化,整个赛季是一个延续的过程,我们先是赢了超级杯,然后取得了联赛的连胜,明天的比赛只是整个赛季中的一场,他不决定冠军,也不能决定我们是否出线,我们需要做的是为了那个更大的目标去努力,在每个90分钟展现出最好的足球就够了,因此我会提醒队员们不必太在乎去年的表现如何”。

  相比起马尔蒂诺的豁达,法布雷加斯对去年的失利多少还显得有些耿耿于怀,他说:“我们从去年的失利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把握住,相反对手只有些许机会却取得了进球,我相信一年前的场面在明天会被重复,但我们需要作出改变,不能再给他们太多的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不能让球场的空气和氛围变得紧张,那些因素都是对我们赢球不利的,我们需要在整场比赛中都控制住皮球,让对手陷入我们的节奏中,不必太纠缠于细节的问题,那样我们就距离赢球更近了”。

  关于自己的新位置问题,法布雷加斯说:“无论教练让我踢什么位置,我都会竭尽全力为球队服务,如果他让我去踢伪9号,我就必须要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当然我还是更喜欢踢进攻中场的位置,稍稍离禁区远一点,我认为自己的能力可以发挥得更全面,明天的比赛莱奥不能踢,这不仅仅是球队在战术上的损失,缺少了他一切都会变得特别不一样,这要求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更努力些”。

  内马尔明天的表现会如何?法布雷加斯认为:“内马尔是个极具天赋的球员,速度快而且技术好,他现在已经是个明星球员了,不过我相信在未来,他一定还会更加出色,你现在拿他来和梅西比较是不公平的,这种压力对他来说是毫无必要的,我们很清楚这一点,内马尔自己也明白,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踢好自己的足球,如果要我说的话,内马尔也许是最接近梅西的那个球员,当然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无论是心理上、技术上还是团队方面,他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假以时日他会更接近梅西的”。(堂吉诃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1/n387545201.shtml report 1995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格拉斯哥当地时间9月30日晚),巴萨主教练塔塔-马尔蒂诺和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出席了欧冠对阵凯尔特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梅西因伤缺席是马尔蒂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