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季可获西部第四 魔登最强书豪一点成隐患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0月1日,《hoopshype》撰文对火箭新赛季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球队新赛季有望获得西部第四的位置,同时在该媒体看来,霍华德和哈登是火箭最强点,而林书豪在对位像帕克这样顶级控卫的表现将会是一大隐患。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休赛期,火箭引入霍华德,同时还有像卡斯比这样实力不俗的球员加盟,相比上赛季,球队实力有所提升,在外界看来,火箭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毫无疑问,球队目前最重要的方面在于,拥有两位明星球员---霍华德和哈登。

  在如今的联盟中,很少有像霍华德和哈登这样的内外组合,从此前情况来看,哈登是一位准超级明星,同时他或许还有潜力可以挖掘,其中他的得分和传球能力几乎可以说是联盟顶级的水平,除此以外,他还具备接管比赛的能力。

  对于霍华德而言,尽管上赛季表现不佳,但是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他依然是联盟如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新赛季,他有机会找回当初效力魔术期间的状态。

  火箭除了拥有这两位明星之外,还有像布鲁克斯以及加西亚这样可靠的替补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接下来还通过交易进行补强,同时进攻依然会是火箭新赛季的“杀手锏”,而霍华德等人的存在,将会令火箭在抢篮板球方面有不俗的发挥。

  当然对于火箭而言,目前还有不少问题有待解决。首先是如何让阿西克和霍华德共存,从技术特点来看,两人共存的效果或许并不好,当然如果火箭能够交易阿西克,换来一个能力不俗的大前锋,或许是更适合的选择。

  其次就是霍华德的健康问题,他是否已恢复到100%的水平,目前还是个未知数,而他与阿西克罚球不佳也是一大问题。同时,林书豪显然还需要改进,即使是他表现最好的时候,在对位像帕克、威斯布鲁克以及保罗这样的顶级控卫时,他的发挥并不是很好。

  除此以外,谁将会是火箭的关键先生,目前也还未有答案。当然,不可否认的是,火箭如今已经拥有一套不错的阵容配置,接下来,主帅麦克海尔需要让球员之间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新赛季有望取得西部第四的成绩。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1/n387548746.shtml report 2510 北京时间10月1日,《hoopshype》撰文对火箭新赛季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球队新赛季有望获得西部第四的位置,同时在该媒体看来,霍华德和哈登是火箭最强点,而林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