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拉维再伤确认休30天 加总:米兰PK尤文无卡卡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噩梦走了?噩梦又来了。红黑军团刚刚表示艾尔-沙拉维肌肉已经没有问题,可以出战阿贾克斯,甚至还把“小法老”写入了比赛名单,结果艾尔-沙拉维再一次在训练中受伤,将缺席大约一个月的时间。

  按照AC米兰的说法,艾尔-沙拉维是左脚跖骨骨裂,算不上什么太严重的伤势,红黑军团最初认为“小法老”将因此缺席15天的时间,不过《米兰体育报》等媒体对此并不乐观,随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确认:“艾尔-沙拉维将缺席20天,或者一个月。”对这次受伤,小法老本人也感到很意外,他甚至在发推说:“我不相信!”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表示:“我是在去机场的路上听说艾尔-沙拉维受伤的消息的,这当然是一个不幸的消息,他将因此缺席与阿贾克斯的比赛。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一点办法都没有,但我们可以放眼未来,继续保持乐观,至少对阵阿贾克斯决不能失去信心。”

  其实小法老受伤对AC米兰出战阿贾克斯的影响倒不算特别大,毕竟巴洛特利在欧冠中并未被禁赛,养精蓄锐的巴神足以保证红黑军团的进攻威力,上赛季效力于AC米兰的阿贾克斯前锋博扬就表示“红黑军团80%的进球机会都是由巴洛特利创造的”。但艾尔-沙拉维的再次受伤对红黑军团的联赛打击颇大,巴洛特利仍有一场球监要坐,对手偏偏是尤文图斯,红黑军团本指望艾尔-沙拉维能帮助球队对抗强敌,结果这回小法老不仅复出无望,甚至还要错过接下来对阵乌迪内斯巴塞罗那帕尔马等球队的比赛,缺兵少将的红黑军团前景不容乐观。

  值得一提的是,本来复出在望的艾尔-沙拉维心情挺好,他最近还接受了《4-4-2》杂志的专访。“我很年轻就接触到足球了,我的父母是热那亚的狂热球迷,或许我观看第一场足球比赛时还在母亲的怀里。我父亲的梦想是让我成为热那亚的球童,谁也想不到有朝一日我能成为职业球员。我热爱足球,进球或球队取胜都能让我非常激动。”小法老在专访中说道,“巴洛特利?他很不可思议,不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一个人。很多人对他存在误解,我会永远支持他,我相信我们两个能成为伟大的搭档。自从他加盟后我就不再进球?我不认为这两件事有关联,和他在一起踢球让我变得更好,我们两个在一起配合默契,这让我更加成熟。我们会为彼此传球,我们之间产生了伟大的化学反应,我们会成为伟大的进攻组合。不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下,我们都很亲密,这个赛季人们就会了解这一切。夏天没有转会?我毫不后悔,我是AC米兰的球迷,这里是我的家,我很高兴曼城皇马对我有意,但我愿意留在这里。教练、球迷和俱乐部都给了我很大支持,能够进国家队就是证明。”可是现在,小法老只能尽快养好伤病,若是身体状况一直不会恢复,艾尔-沙拉维的世界杯之梦都可能受到影响。

  另外,加利亚尼还谈到了其他球员。“卡卡?他不大可能出战尤文,他在国际比赛日后回归的可能性更大。巴洛特利?关于他我们说的太多了,他不该用这样的方式反抗,尽管他总是成为犯规的受害者,但他已经长大了。冬季引进卡西利亚斯?别开玩笑了,我不会讨论这个话题的。”米兰副主席说。(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1/n387549420.shtml report 2143 噩梦走了?噩梦又来了。红黑军团刚刚表示艾尔-沙拉维肌肉已经没有问题,可以出战阿贾克斯,甚至还把“小法老”写入了比赛名单,结果艾尔-沙拉维再一次在训练中受伤,将缺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