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前瞻:穆里奇冲纪录 恒大争双杀取千万奖金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点,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将展开次回合争夺。首回合客场4-1逆转大胜的广州恒大队将坐镇主场天河体育场继续面对柏太阳神队,旨在冲冠的恒大队希望可以完成对J联赛球队的双杀并且携亚冠淘汰赛六连胜之强势创俱乐部历史的杀入到这项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的最后决赛。本赛季已经打进11球的穆里奇希望可以延续脚热势头从而追平甚至打破个人亚冠单季进球纪录,同时恒大队若能够次回合再胜晋级的话那么球队至少将获得1400万的比赛奖金。

  一周前,广州恒大队在柏市虽然意外先丢一球,可是凭借着里皮的精彩调整以及外援孔卡和穆里奇的进球,最终大逆转不仅终结了柏太阳神队在亚冠本赛季的不败记录同时也让对手在亚冠主场历史上首次吃到败仗,而单场被进四球也是柏太阳神队在亚冠的失球记录,同时净失三球也是他们的最惨痛失利。1-4的比分意味着柏太阳神队要想翻盘就必须在次回合中至少打进恒大队4球才行,前提还是要确保后防稳固的条件之下。

  虽然希望渺茫,可是日本媒体依然造势,甚至以海报的方式喊出了:背水一战,十倍复仇的口号。实际上柏太阳神队在最近5个亚冠客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这5场比赛中他们打进14球仅丢4球,其中更是不乏6-2大胜水原蓝翼这样的战役,或许这也是日本球队寄望翻盘的依据所在,可是柏太阳神队上一次来到广州时可是1-3败给了恒大队,由此可见想要达成目标难度不小。

  广州恒大队此前在亚冠赛事中总共只输了4场,最大的单场净负球只是2球而已,这就意味着只要不在主场跌破底限那么就可以确保晋级最后决赛。实际上广州恒大队在本赛季的亚冠主场比赛中不仅仅是4胜1平不败,且进12球还保持零封完美记录,在最近12场亚冠比赛中广州恒大队有5场比赛保持不丢球,总共才丢9球。广州恒大队的防守固然是球队相对的软肋,可是看过往战绩记录还是不差的,更何况进攻端还可以帮助球队以进球弥补后防过失。

  由于近期赛程频密,柏太阳神队已经处于疲劳作战状态,最近5场各项比赛3平2负未得一胜,包括上周末在祭出主力阵容的情况下主场凭借克莱奥的进球1-1与新泻天鹅队战平。比赛中队长大谷秀和同后卫增岛龙也都受伤被担架抬离出场,其中首回合因累计黄牌停赛的大谷秀和有缺席的可能,但也不能排除是放烟雾弹的可能。总而言之,广州恒大队只要继续盯死瓦格纳、克莱奥和工藤壮人,那么任务就至少完成了一半。

  广州恒大队上周末则让多半主力轮休,尽管郑龙趾骨骨折,不过对球队整体影响不大。埃尔克森虽然首回合的进球被亚足联“剥夺”算在孔卡身上,但加盟恒大队后孔神29场打进25球助攻8球的表现依然抢眼,当然面对柏太阳神队让日本球队更受伤的还是目前在亚冠射手榜上占据前二位置的穆里奇和孔卡,穆里奇已经4破对手城池,而孔卡也有3次洞穿柏太阳神队的记录。其中穆里奇本赛季亚冠已经进球11个,只要再进一球即可追平上赛季同胞里卡多-奥利维拉(阿尔贾兹拉)创造的个人亚冠单季进球纪录,而孔卡只要再进球也基本可以确保恒大队能够包揽金银靴。

  对于广州恒大队而言,只要能够淘汰柏太阳神队那么就将成为继1998年大连万达队后近15年来第一支杀入亚冠决赛的中国球队,当然这场比赛也关系到恒大队的千万奖金收入,如果主场能够赢球,那么奖金起步价为1400万,因为赢球奖600万、晋级奖600万加每净胜一球奖200万;如果输球晋级,那么奖金将起码少上800万元。至于期待上演奇迹的柏太阳神队,他们想要成为近5个赛季首支闯入亚冠争冠赛的日本球队,但是真得能够做到吗?(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1/n387550344.shtml report 2305 亚冠周刊:恒大对手高呼4-0翻盘首尔被挺胜广州-->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日20点,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将展开次回合争夺。首回合客场4-1逆转大胜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