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南钢试训第二外援 胡雪峰:需热身赛来检验

收藏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CBA新赛季还有40天就要拉开战幕。昨天,执行教练莱登带领球队回到仙林继续着高强度的训练。与此同时,新外援凯文·平克尼也来到仙林进行试训。

  虽然名气不大,但平克尼有着扎实的内线技术和精准的三分球投射能力。平克尼上赛季效力于NBL的黑龙江队,但因为受伤,只打了两场比赛,其中一场砍下了41分。两个赛季前,平克尼在意大利联赛打球,场均能够有“20+10”的出色数据。“能在意大利联赛场均拿到20分,进攻能力还是很强的!”主教练胡雪峰告诉记者,“今天就让他投投篮,做一些简单的训练,到底行不行,还需要热身赛来检验!”

  身高达到2.08米的平尼克打大前锋位置,但却有着一手不错的外线投射,一组三分球练习下来,命中率达到七成。而在篮下做背打动作的练习时,不论是动作的连贯性还是最后一下的勾手投篮,平克尼都完成得非常漂亮。

  “新赛季,我们还是要打快,通过快速地传递球来撕开对手的防线。”莱登在训练结束之后告诉记者,“我们的球员都很有天赋,通过高强度的训练,他们每一天都在进步,我相信新赛季,他们能够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本报记者 瞿俊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1/n387552200.shtml report 517 CBA新赛季还有40天就要拉开战幕。昨天,执行教练莱登带领球队回到仙林继续着高强度的训练。与此同时,新外援凯文·平克尼也来到仙林进行试训。虽然名气不大,但平克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