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5000万购两巨星 老板大出血全力支持莫耶斯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超前六轮战罢,曼联2胜1平3负积7分排在联赛第12位,红魔粉丝们不得不面对他们支持的俱乐部迎来24年来最差开局,在英超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前六轮输掉3场比赛还能笑到最后的球队,也就是说曼联卫冕基本无望,如何能够重新让球队走上正轨、争取获得一张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将成为曼联新帅莫耶斯最切合实际的目标。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头条消息称,,莫耶斯率领曼联糟糕的开局,其实老板格雷泽家族都看在眼里,不过美国人并不会很快下结论,他们会继续支持莫耶斯改造球队。

  据悉,在选择莫耶斯的时候,曼联的美国老板考虑到主教练更换带来的影响,加之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失败,曼联有如此糟糕的开局一点都不意外,格雷泽家族认为,曼联成绩差不是莫耶斯一个人的错,所以他们会在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给予一大笔转会资金,让莫耶斯来挽救这个糟糕的赛季。英国媒体《镜报》披露,莫耶斯将在冬窗期间手握5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主要目标有两个且均是夏天悬而未决的交易,一个是拜恩斯,另一个是赫雷拉。此前曼联新帅莫耶斯说过,压哨签费莱尼,就是因为收购拜恩斯。

  当时莫耶斯的打算是将费莱尼和拜恩斯一起打包,但最终曼联只谈下了费莱尼,日前拜恩斯亲称,他想离开古迪逊公园,尽管埃弗顿给他提供一份非常有诱惑力的合同。此外,赫雷拉的收购也会放在冬窗期间进行,曼联对毕尔巴鄂竞技中场感兴趣是真的,不过是否像舰队街说的那样,在夏季转会截止日三名骗子尝试完成赫雷拉的交易,到底是不是曼联所谓就不得而知了。英国媒体《镜报》称,曼联在冬窗期间重新对拜恩斯和赫雷拉估价,然后给埃弗顿和毕尔巴鄂竞技两支俱乐部一份合理的报价,让他们顺利放人。

  给莫耶斯5000万英镑转会资金,不少人担心苏格兰人会再次打水漂,陷入恶性循环。不过,现阶段还是有很多人支持莫耶斯的,包括加里-内维尔,日前他接受采访时表示,称莫耶斯会在老特拉福德至少执教三四年。“想想弗格森爵士在曼联的开局,他刚开始的三四年年,不也是饱受压力吗?莫耶斯仍然在熟悉球队,了解球员和俱乐部文化。人说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太消极了,他们或许这么说有道理。曼联的球迷不喜欢你把话说得那么直白,他们喜欢梦想,他们喜欢听到一些俱乐部能夺联赛和欧冠冠军这样的话。”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说,“看看俱乐部,你会发现博比-查尔顿爵士、弗格森爵士、大卫-吉尔都在董事会里面,他们肯定不会这么快就解雇莫耶斯。莫耶斯会有三四年的时间来打造他的球队,来深入了解曼联。了解熟悉曼联是需要时间的,我相信曼联会给足他时间,就像阿森纳对温格那样。”(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1/n387552714.shtml report 1666 英超前六轮战罢,曼联2胜1平3负积7分排在联赛第12位,红魔粉丝们不得不面对他们支持的俱乐部迎来24年来最差开局,在英超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前六轮输掉3场比赛还能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