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子首秀贝克汉姆亲临助阵 可惜不是曼联(图)

01
1/6

01

2013年10月01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子承父业!在贝克汉姆二公子罗密欧签约阿森纳后,万人迷大公子布鲁克林也开始了足球生涯,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作为铁杆曼联球迷的贝克汉姆,他的两个儿子均没有为曼联效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布鲁克林加盟了上赛季从英超联赛降级到英冠联赛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在当地时间9月29日,小小贝完成了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处子秀。据悉,布鲁克林现在为女王公园巡游者U14踢球,与老爸一样,司职右前卫,处子秀对阵查尔顿的比赛,小小贝踢得有板有眼,可惜最终球队0-2败北。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名宿怀斯的13岁儿子亨利也效力于QPR的U14队,为此,在这场比赛举行的时候,两大传奇球星同时站在场边观战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贝克汉姆还和怀斯相谈甚欢。或许是贝克汉姆名气太大且深受大众喜爱,比赛结束后,查尔顿U14代表队的孩子们纷纷找万人迷合影,不经意间,贝克汉姆成为主角,这本应该属于女王公园巡游者和查尔顿等两支球队孩子们的待遇。(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