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武汉卓尔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市领导探望对卓尔为青岛而战 斯坦季奇助阵老乡

收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Iamwaitingforyourgoodnews.(我期待你的好消息。)”9月30日下午,副市长栾新到虎山体育中心看望了正在训练的中能队员,给大家鼓劲 ,并且用英语向主教练戈兰·斯特瓦诺维奇表达了对比赛的期待。同一天,上轮比赛被下放到二组的布鲁诺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而两位伤号矫喆和乔尔也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同时出现的还有一张熟悉的新面孔——前中能外援斯坦季奇也临时进入球队 ,协助主教练更快地了解中超联赛。中能保级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能调动的力量都在此时用上了。

  市领导探望对卓尔为青岛而战

  9月30日下午,在上海经历了一场惨败的中能,迎来了回青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也迎来了一个一年前来过这里的熟悉的身影:青岛市副市长栾新。

  作为分管体育的副市长,栾新在2012年中能保级的关键时刻曾现身虎山体育中心,给大家鼓劲,最终球队强势迎来主场三连胜 ,顺利保级。此番 ,又是在保级的关键时候,女市长再度出现。

  “非常高兴能再次来看大家。这是我第二次来同样的训练场,去年也是在同样一个特殊的时候。今年还是一个同样的特殊时期。刚才看到大家的训练状态非常好,非常高兴。跟大家道一声辛苦了。明天就是国庆节了,但你们仍然不能休息,还得在球场上训练,拼杀,而且10月5号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中能主场对阵卓尔)。”栾新说,“我代表青岛市全体市民,最主要的是代表我们的广大球迷,向大家表示感谢,表示致敬,真的很不容易,大家一场一场球踢过来,现在的成绩,你们自己不满意,球迷们也有更高的期待。大家尽力而为,下一场比赛很重要,我们现在整个状态非常好,只要努力了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希望大家不辜负青岛球迷对你们的热切期望。”

  众所周知的是,中能已是七轮不胜,本轮主场对阵已经基本降级的卓尔,几乎是中能本赛季保级最后的希望。栾新在鼓励队员们的同时 ,也强调了与卓尔之战的意义,“这一场比赛,不是简单地为我们俱乐部,为我们个人,绝对是为青岛而战。青岛这样的一座全国足球试点城市,不能没有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存在,所以,我也代表广大市民和球迷,多努力,我们争取有一个好的成绩。”

  随后,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向栾新赠送了一件签名球衣。而主教练戈兰表示,“感谢栾市长在百忙之中前来关心球队。我们会用最大努力来回报大家,尽最大努力拿下这场比赛。”

  老熟人现身斯坦季奇助阵老乡

  在当天的训练场上,还出现了一张好多中能队员都很熟悉的面孔:斯坦季奇。这个塞尔维亚的“青岛女婿”,曾经是中能的主力后腰,目前担任青超联赛安基电力队的主教练。

  “之前跟戈兰就是朋友,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斯坦季奇说,他在中能队并没有正式的身份,“应该算是给朋友帮忙”。而中能俱乐部方面也表示,斯坦季奇临时进入球队,主要是帮助主教练戈兰更快地了解中国足球,找到双方的契合点,“毕竟他们可以用母语交流。”

  戈兰上任之后的三场比赛均告失利,而且上一场比赛1:6不敌东亚,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最大比分失利。中能俱乐部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认为,戈兰是一名非常好的教练,但他的控制球打法暂时无法令长期打防反的中能队很快接受,因此双方之间需要有一些沟通和妥协。“毕竟现在最重要的是保级,需要采用最实用的打法。而在未来的春训中,三四个月的时间,我们可以给戈兰教练足够的时间去改变,去实施他的先进打法。”中能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表示。

  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在青超结束后,暂时没有带队任务的斯坦季奇临时进入中能队,协助主教练工作。

  射手王回归布鲁诺表态好好踢

  除了美女市长和前中能铁腰现身,缺席了上一场比赛的巴西前锋布鲁诺也重新回到了队中。

  因为训练和比赛状态难以达到要求,戈兰选择了暂时弃用布鲁诺。惨败给东亚之后,他的这一决定也遭到了上海记者的质疑,但他表示这样的选择完全是从球员的状态和态度出发。之前,曾传出过布鲁诺将被封杀至赛季结束的消息,但巴西前锋此番出现也粉碎了传言。之所以能够复出,是因为他在戈兰回青后,主动找到他,并与之示好,表示将全力以赴踢好剩下的5场比赛。虽然布鲁诺草签阿尔滨的消息在队内早已不是秘密,但在球队保级的关键时刻,大家还是希望这位上赛季的神射手能继续发威。

  布鲁诺回归,两名伤兵乔尔和矫喆也有望复出。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在向副市长栾新介绍球队情况时也特别说到,乔尔和矫喆都给他发来短信,主动请缨。

  据记者了解,已经缺席了19场比赛的矫喆,目前并没有完全恢复到比赛状态,但不排除火线出场的可能性,因为与武汉卓尔之战,邹正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本已人员紧张的中能队右路更加捉襟见肘。而当天参加了训练的乔尔,右膝还绑着厚厚的绷带。

  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又是全体总动员,不知道这一次中能队是否还能给力。本栏文/图 记者 嵇玲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1/n387555188.shtml report 2526 “Iamwaitingforyourgoodnews.(我期待你的好消息。)”9月30日下午,副市长栾新到虎山体育中心看望了正在训练的中能队员,给大家鼓劲,并且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