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庆连连看:看恒大再虐日劲敌 辽足保级关键战

收藏
来源:沈阳晚报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长假又来了,对于绝大多数上班族和学生族来说,这是个难得的休息机会。不过,在这期间精彩的赛事并不会“放假”。10月2日,基本锁定亚冠决赛资格的广州恒大将迎来与柏太阳神的半决赛次回合较量。辽宁宏运与沈阳沈北都将在主场出战,其中辽足将在10月5日迎战北京国安,而沈足将在10月6日对阵广东日之泉。

  看 恒大再“虐”柏太阳神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4:1逆转对手,基本锁定了决赛的门票。

  在本轮中超联赛,里皮将8名主力球员放在了替补席上,只是在最后20分钟让穆里奇、埃尔克森等人上场活动了一下,面对亚冠次回合比赛显示了丝毫不敢懈怠的态势。相反,柏太阳神全队上下虽然表示要上演惊天大逆转,不过在前日进行的J联赛当中,他们竟然尽遣主力上阵。结果,不但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球队多名主力还在比赛中受伤。虽然恒大新引进的中场大将郑龙因伤赛季报销,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晋级决赛只是时间的问题。

  看 辽足迎保级关键一战

  10月5日19时35分,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由于两队的“渊源”以及辽足尚未保级,这让本场比赛备受瞩目。上一轮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辽足本有望提前“上岸”,但是在开场5分钟便被对手打进一球,辽足提前保级的希望也就此破灭。

  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辽宁队积30分排在第10位,这个积分还不足以保证球队保级成功,所以10月5日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就显得尤为关键。

  看 沈足新主场冲八连胜

  在辽足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下午,李金羽率领的沈阳沈北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在客场战胜湖北华凯尔之后,沈阳沈北已经豪取七连胜,此次主场面对广东日之泉,沈阳队的目标是力争八连胜。

  而且,从这轮比赛开始,沈阳沈北队的主场将移师奥体中心,对于能够进入新主场,包括李金羽和一众球员在内都表示十分开心。值得一提的是,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将实行赠票制,球迷可到体育场门口取票,进入赛场观看比赛。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1/n387558363.shtml report 1069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长假又来了,对于绝大多数上班族和学生族来说,这是个难得的休息机会。不过,在这期间精彩的赛事并不会“放假”。10月2日,基本锁定亚冠决赛资格的广州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