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旧将改变了什么?效率! 温格小心贝氏炸弹

收藏
来源:南方都市报

  欧冠前瞻

  伊瓜因又要来酋长球场了。阿根廷前锋从7月份在阿森纳的体检室“神秘失踪”,转投那不勒斯后如今双方将第三次见面,于明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正面对决。

  再次重逢,阿森纳球迷已不再为错失伊瓜因而悔憾,他们从皇马得到厄齐尔,在德国中场的带领下取得英超完美开局领跑积分榜;而那不勒斯这边,由昔日皇马梯队教练贝尼特斯带着伊瓜因等几位从伯纳乌转投而来的球员,也正在意甲和欧冠高歌猛进。

  皇马旧将们改变了什么?效率!

  无论是从长着一双金鱼眼的脸还是低调的性格看,厄齐尔都不具备领袖气质,但他能够让每一个身边的队友都看起来像世界级球星。德国人离开皇马时,C罗是最为恼怒的,因为过去几年厄齐尔给他送出27次直接助攻,使他的数据看起来无比闪亮。就像人们在谈论梅西出神入化的进球时,行家总在提醒他身边有伊涅斯塔和哈维这样的队友。

  现在,阿森纳球员们成为新的得益者:中场球员拉姆塞各项赛事已经打进8个进球;吉鲁在英超新赛季连续4轮为枪手首开记录,厄齐尔的阿森纳首秀就为他献上助攻。加盟阿森纳3场联赛,厄齐尔就已经有3次助攻,上周2比1击败斯旺西的比赛虽然停止连续助攻的脚步,还错失一个单刀,但球队打破僵局的第一球正来自于他引领的快速反击。

  依靠厄齐尔,温格正在改变过去球队得分效率不高的局面。以厄齐尔加盟为界,阿森纳前3轮射门46次仅取得5个进球,成绩为2胜1负,而近3轮则是41射进8球,3战全胜。厄齐尔被人提及最多的,是他过去5个赛季助攻72次,是五大联赛第一人。更要注意的是他的效率,上赛季在皇马取得9个进球,厄齐尔仅用了30脚射门,30%的进球转化率,远远高于C罗的14%。

  伊瓜因也说:“我很高兴曾与厄齐尔一起并肩作战。作为一名前锋,他是你梦寐以求想要搭档的球员,因为你知道他会为你创造出很多机会。”

  “小烟枪”在那不勒斯过得也很开心,他已经取得3个意甲进球,和他一起到来的前皇马队友卡列洪一样。在欧冠小组赛首轮2比1击败多特蒙德的比赛中,伊瓜因打进第一球并制造对方门将魏登费勒的红牌,让他们占据从“死亡之组突围”的优势。贝尼特斯为他的新东家打造了争冠所需要的效率,卡瓦尼的离队和5名新援的加入,使球队改变了直来直往的冲撞风格,用意大利媒体的话说,变得“流畅而不匆忙”。卡列洪能够与哈姆希克、潘德夫等人换位进攻,门将雷纳又拥有发起长传进攻的能力,再加上得分嗅觉毫不逊色于卡瓦尼的伊瓜因,现在的那不勒斯像极了上赛季的多特蒙德,总能给对手以窒息的压迫感。

  再次对决,温格小心贝氏炸弹

  8月初的酋长杯双方2比2打平,但那不勒斯还没有使出全部功夫。温格已经尝到对手的厉害:“一旦他们获得球权,出球速度非常快,卡列洪、哈姆西克、因西涅以及伊瓜因,他们的反击就像炸弹爆炸一般。”教授特别提到因西涅,酋长杯是他在开场7分钟就打进闪电进球,上一轮欧冠小组赛他也攻破了多特蒙德的城门。

  阿森纳最近没有遇到这样级别的对手,他们的中场也正遭受伤病困扰。沃尔科特、张伯伦、卡索拉、阿尔特塔和罗西基等人都带伤在身,温格能够做出的变化其实不多。贝尼特斯对付温格的球队也有一手,上赛季他执教切尔西,就曾在英超击败过阿森纳。 南都记者 黄嘉鑫

  今夜欧冠小组赛对阵

  G组

  泽尼特VS维也纳

  23:59 CCTV5直播

  波尔图VS马德里竞技

  H组

  阿贾克斯VSAC米兰

  明日02:45 CCTV5+直播

  凯尔特人VS巴塞罗那

  F组

  阿森纳V S那不勒斯

  明日02:45 CCTV5直播

  多特蒙德V S马赛

  E组

  巴塞尔VS沙尔克04

  布加勒斯特星VS切尔西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1/n387558607.shtml report 2719 欧冠前瞻伊瓜因又要来酋长球场了。阿根廷前锋从7月份在阿森纳的体检室“神秘失踪”,转投那不勒斯后如今双方将第三次见面,于明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正面对决。再次重逢,阿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