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赔率:恒大主战无忧必进决赛 太阳神翻盘零可能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10月2日20点,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将展开次回合争夺。首回合客场4-1逆转大胜的广州恒大队将坐镇主场天河体育场继续面对柏太阳神队,旨在冲冠的恒大队希望可以完成对J联赛球队的双杀并且携亚冠淘汰赛六连胜之强势创俱乐部历史的杀入到这项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的最后决赛。赛前赔率来看,恒大队有望双杀柏太阳神队从而成为近15年来第一支杀入亚冠(以及前身亚俱杯)的中国球队。

  恒大在亚冠杯半决赛首回合凭藉前锋穆里奇和孔卡双双梅开二度,最终客场逆转以4-1大胜柏太阳神队,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亚冠杯决赛。虽然恒大目前出线在望,但是球队仍然对亚冠杯准决赛次回合较量相当重视,上周末联赛主场以4-0轻取杭州绿城的比赛中,里皮让一众主力球员得到充分休息,这样使得球队可以应对接下来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对柏太阳神队和周末联赛对山东鲁能的关键战役。

  恒大队近期进攻火力十分凶猛,球队已经连续3战在各项赛事中单场均攻入4球。并且恒大队目前除了晋级亚冠决赛在望之外,球队亦接近勇夺中超三连冠,阵中球员士气空前高涨。此番主场面对上赛季曾在这里1-3败给自己且一周前又1-4惨遭翻盘的手下败将,相信恒大队没有不胜的理由,更何况恒大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主场不仅保持不败且零失球。

  柏太阳神队近期赛程频密,球队又遭遇伤停困扰,因此在各项赛事中已经5场不胜。特别是上周末与新泻天鹅队1-1战平一役,增岛龙也、大谷秀和和工藤壮人还先后受伤,虽然并不排除在次回合出场的可能,但可以确定的是多明戈斯和桐田和繁将铁定缺席,尽管他们亚冠客场战绩不俗,不过想要翻盘难度还是很大的。

  澳彩初盘开出的是一球/球半低水,目前则升至球半低水,虽然最后都是赢两球圈赢,但之前是如果赢一球的话只是输一半,而现在则是赢一个也全输。原因可能就是由于柏太阳神队首回合主场大比分落败,现在又可能战意不足,所以开出这样的盘口也不让人感到意外,而韦德更是开出球半/两球的初盘,除看好广州恒大队外也想尽可能降低风险。赢球赢盘当然是皆大欢喜,不过也需要谨防赢球输盘甚至比赛结果出现意外的可能。

  欧盘方面,初盘均值在1.31 4.87 8.52 而即时平均值客胜的赔率则进一步调高,似乎对广州恒大队主场不败信心十足。威廉希尔公司开出的比分赔率方面,广州恒大队2-0是最有可能出现的,其次2-1和3-0是第二被看好可能的结果,再其次则是1-0小胜。至于柏太阳神队取胜则不是很被看好,特别是像4-0以上的大比分,赔率甚至开到了201.00的悬殊赔率,意味着翻盘几率几乎为零。

  另外威廉希尔的亚冠赔率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广州恒大队不仅仍是最被看好夺冠的队伍,并且夺冠赔率被下调到了1.30,首尔FC队则是3.25排名第二,埃斯特拉达41.00位列第三,柏太阳神队的夺冠赔率则是101.00,不只是排名垫底,并且这样的夺冠赔率就意味着日本球队几乎没有夺冠可能了。(卓奥友)

排名
球队
半决赛次回合前赔率
半决赛首回合前赔率
1
广州恒大
1.30
1.73
2
首尔FC
3.25
3.75
3
埃斯特拉达
41.00
5.50
4
柏太阳神
101.00
6.5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1/n387558742.shtml report 3198 北京时间10月2日20点,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将展开次回合争夺。首回合客场4-1逆转大胜的广州恒大队将坐镇主场天河体育场继续面对柏太阳神队,旨在冲冠的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