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甲约定引李娜沃兹互吐槽 李娜调侃沃兹不地道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0月1日,中国球员李娜在2013年中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2-0速胜约万诺夫斯基,强势晋级女单16强。获胜后的李娜心情大好,在发布会上不断地开着玩笑。

  今年的中网,李娜在赛前就确定晋级年终总决赛的情况下轻装上阵,此外,今年整个赛季的稳定表现也让她以满足的心态迎来赛季的尾声。在这样的状态下,李娜不仅球越打越放松,而且在赛场内外也始终保持着愉快的心情。

  在今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娜在谈起刚刚惜败的小师弟吴迪时透露了一个细节,“在他比赛前他跟我说,如果他赢了第一轮比赛就请我吃一个礼拜的晚餐,如果输了就请两顿。在他4-1领先的时候,我心说哎呀,一个礼拜的晚餐有了。等他输掉比赛以后我还问他是不是想着要请我吃一个礼拜的晚餐就不敢赢了。”

  开过玩笑之后,李娜还是给予了吴迪很中肯的评价,“今天他还是发挥得很好的,但是临场经验没有伊斯内尔那么丰富,不过我相信他在下周的上海大师赛上会做得很好。”

  2011年的年终总决赛期间,沃兹尼亚奇就向媒体“控诉”,说李娜曾在当年的中网之前承诺在中网期间请客去做美甲,“李娜总是说自己的指甲有多么多么漂亮,(年终总决赛)抽签仪式前她还炫耀给我看来着。我说你都没有带我去,然后她说‘会的,下次!’,我能相信她吗?明年到北京,我得盯紧她,要她一定兑现这个承诺。”

  三年过去了,李娜始终没有兑现这个承诺,沃兹觉得李娜“不靠谱”,而李娜也觉得自己很“委屈”。今天当李娜应媒体的要求感慨完中网十年的历程后,李娜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情——“对了,还有一个事情,沃兹是跟你们说我没带她去美甲是吗,我等了她三年的电话,她都没打给我,我怎么带她去做。”末了,李娜又笑着加了一句:“这孩子不地道。”(搜狐体育 黎晗)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81&paper.cmsUrl= report 1175 10月1日,中国球员李娜在2013年中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2-0速胜约万诺夫斯基,强势晋级女单16强。获胜后的李娜心情大好,在发布会上不断地开着玩笑。今年的中网,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