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帅吐心声欲创新亮点 排名终于进入大满贯正赛

收藏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在中网赛场,张帅最辉煌的战绩就是2009年淘汰时任世界第一的萨芬娜。昨天有记者旧事重提,张帅无奈地说:“我真的很厌倦,赛前介绍球员时就说我在2009年战胜了世界第一,现在已经过去4年了,我希望自己有更多闪光点。”

  张帅2009年淘汰萨芬娜,算是中网经典赛事。对于这个经典屡被提及,张帅并不高兴:“广网决赛前一天我还跟教练说,提到我都跟着提2009年的中网。这是美好的回忆,但也说明我4年中没有任何突破。”沉默一会儿,张帅袒露心声,“我真厌倦了,我不想大家只记住那一次,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多闪光点让大家记住。”

  从广网夺冠,到宁波单双打进决赛,再到中网首轮淘汰彭帅,张帅现在终于可以和2009年的辉煌暂时告别:“这三周,我收获了信心、成绩和排名。以前我总是靠外卡或打资格赛,正赛容易碰到大号种子。现在的排名终于可以直接进入大满贯正赛了,我想第一场胜利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的。”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0/02/content_29905.htm report 558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在中网赛场,张帅最辉煌的战绩就是2009年淘汰时任世界第一的萨芬娜。昨天有记者旧事重提,张帅无奈地说:“我真的很厌倦,赛前介绍球员时就说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