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拒放梅西反遭阿媒嘲讽:不回国家队是在害他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男人何苦为难男人?女人何苦为难女人?阿根廷人又何苦为难阿根廷人?在遥远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国家队主教练萨维利亚正做着令阿根廷人和加泰罗尼亚人都疑惑万分的事情,在巴萨已经官方宣布梅西要休战3周之后,在阿根廷队已经夺得巴西世界杯的门票之后,萨维利亚仍一意孤行地想着征召梅西入队,甚至梅西自己通过社交网络发布消息表示自己无法代表国家队参战后,萨维利亚依旧坚决地要求“你回阿根廷来,我们看看你的伤,不能参赛陪队友们训练训练也是好的”,如此无礼荒唐的要求当然不能被接受。

  阿根廷国家队与巴萨之间关于选人的争议由来已久,伤病球员是否该被征召,一直是双方难以达成的共识,这种关系在拉波尔塔时代还稍好解决,可到了罗塞尔管理诺坎普的年代,因主席与巴西足协走得颇为近乎,令阿根廷人对此一直耿耿于怀,以本次萨维利亚公布的大名单为例,在阿根廷国家队已经取得世界杯门票的情况下,巴萨早就提前半官方地提议萨维利亚,未来两场世预赛是否可以不征召梅西入队,长途的履行对金球先生并无益处,更何况国际比赛日后,巴萨就将迎来国家德比,起初萨维利亚并没有完全表态是否会同意巴萨的建议,直到他公布令加泰罗尼亚媒体震惊的大名单。

  9月28日时萨维利亚公布了阿根廷国家队的最新一期大名单,不仅梅西得到征召,甚至正在养伤的马斯切拉诺也入选,当时就闹得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和巴萨队医组相当不满,因为所有人都清楚,此时让马斯切拉诺回国去验伤是毫无益处的,随后就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因伤休战2周-3周后,萨维利亚一纸传真打到了巴萨办公室,明确表示“梅西需要回到国家队报到”,阿根廷足协方面给出的解释是,梅西是阿根廷队的队长,即便不能参加比赛,他坐在场边对球队也非常有利,并且如果梅西能够随队训练,哪怕只是小范围的队内训练赛,有他在,对于阿根廷队的锻炼与提升都很有益。

  阿根廷足协的态度和萨维利亚本人的意志这回彻底让加泰罗尼亚媒体疯狂了,《世界体育报》率先做出回击,在这个欧冠比赛日,记者马丁内斯用“混乱的协调”评价了阿根廷国家队征召梅西和马斯切拉诺的做法,在专栏中码第内饰明确指出,梅西右大腿肌肉拉伤需要三周休息,马斯切拉诺同样还有两周才能复出,但即便这样还是不能令萨维利亚收回征召的要求,他已经把毛罗-伊卡尔迪叫回阿根廷去参赛了,但他就是忘不了梅西,《每日体育报》则在今日撰文称,阿根廷国家队的最新一期名单是失去理智的,梅西踢不了比赛,需要安静的休息和留在巴塞罗那恢复,这才是对他最好的选择,坐飞机往返一趟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巴塞罗那是毫无必要的浪费,让他在飞机上停留30几个小时是疯狂的。

  那么梅西本人的态度又是如何呢?在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将休战3周后,梅西在今天来到了甘伯体育城,在队医组的全程监控下先是在球场内慢跑,随后去了健身房和理疗室进行恢复训练,随后他回到家并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组家庭照片,名为“蒂亚戈的人生第一步”,照片中肉嘟嘟的蒂亚戈正从妈妈安东内拉手边慢慢地走到爸爸莱奥-梅西的怀抱,显然在此时此刻,家庭才是最有利于梅西尽快恢复的正能量,相反忍受旅途劳顿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对谁都是没有好处的。

  当然,凡事站在不同的立场和角度上,得出的观点也会不同,《奥莱报》就在今日的专版中请来了训练专家,医学专家和运动心理学专家来会诊梅西,得出的结果是“巴萨在过度的消耗梅西,明年是世界杯年,但巴萨并没有很好的保护梅西不受伤”,《奥莱报》请来的医学专家表示“梅西的右腿肌肉拉伤不好完全恢复,踢一场休一场是最错误的做法”,而心理学家则告诉《奥莱报》称:“梅西现在不仅仅是真伤,甚至有可能是心理有阴影,他太害怕重伤,所以哪怕有丝毫的感觉不好,他也不会继续去踢球,这就是他在巴塞罗那遇到的困境”,《奥莱报》认为“梅西回到阿根廷来对他的恢复是有利的,祖国人民不会让他受伤害,我们有最好的运动医学专家,能够全面的帮助他恢复,巴萨不该平添阻拦,既然他们不能让梅西的伤痊愈,总该试试我们的办法,阻挠梅西回国是错误的”。(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2/n387567641.shtml report 2186 男人何苦为难男人?女人何苦为难女人?阿根廷人又何苦为难阿根廷人?在遥远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国家队主教练萨维利亚正做着令阿根廷人和加泰罗尼亚人都疑惑万分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