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厄齐尔枪手处子球吉鲁破门 阿森纳半场2-0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 10月2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展开第2轮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那不勒斯。经过45分钟的争夺,阿森纳暂时以2-0领先。第8分钟,拉姆塞右翼下底横传,厄齐尔禁区线附近左脚推射得手,1-0;第15分钟,厄齐尔右翼突破下底传中,吉鲁门前抢点破门,2-0。

  两队之前并无正式比赛交锋纪录,但在本赛季的酋长杯热身赛中,阿森纳曾与那不勒斯战成2-2平。阿森纳目前状态正热,过去9场各项赛事比赛取得全胜战绩,那不勒斯近来战绩同样不俗,意甲开季以来保持不败排名联赛第2,欧冠首轮2-1力克欧冠亚军多特蒙德。较之上周末的联赛,阿森纳方面阿尔特塔和罗西基进入首发阵容,而那不勒斯则是由潘德夫顶替小将萨帕塔。

  开场第5分钟,罗西基与吉布斯形成局部配合突入禁区,左脚传中被那不勒斯球员抢先挡出界外。第8分钟,吉鲁右边路外脚背直塞,拉姆塞高速下底横传,禁区线附近空档处的厄齐尔左脚推射得手,1-0,这也是厄齐尔为阿森纳打入的首个进球。第15分钟,厄齐尔右路强行起速甩开因勒,带球至底线处低平横传,门前的吉鲁轻松抢点破门,2-0。

  第17分钟,因西涅中路得球35码处突施冷箭,皮球飞过横梁。第22分钟,那不勒斯开出右侧任意球,远端的布里托斯跃起头球攻门偏出。第23分钟,那不勒斯防线再现漏洞,拉姆塞弧顶带球抹过贝赫拉米,但补位的阿尔比奥尔将球踢走。1分钟后,萨尼亚右翼传中,梅斯托冒顶,后点的拉姆塞晃开防守球员大力抽射被挡。

  第32分钟,拉姆塞转身晃过因勒和厄齐尔打出二过一配合,弧顶处试图起脚被弗拉米尼干扰,那不勒斯球员抢先将球抢断。第35分钟,梅斯托右翼45度传中,弗拉米尼停球失误,因西涅得球后怒射,斯泽斯尼准备充分将球没收。第40分钟,厄齐尔右翼送出传中,那不勒斯球员解围不远,弗拉米尼外围起脚远射再度被挡。第42分钟,阿森纳打出快速反击,拉姆塞禁区前起脚稍慢被封堵。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8-阿尔特塔、20-弗拉米尼/11-厄齐尔、16-拉姆塞、7-罗西基/12-吉鲁

  那不勒斯(4-2-3-1):25-雷纳/16-梅斯托、33-阿尔比奥尔、5-布里托斯、18-祖尼加/85-贝赫拉米、88-因勒/7-卡列洪、17-哈姆西克、24-因西涅/19-潘德夫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2/n387567687.shtml report 1466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展开第2轮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那不勒斯。经过45分钟的争夺,阿森纳暂时以2-0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