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塞罗那 AC米兰 阿贾克斯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诺:无梅西赢球太费劲 红牌?我没看清楚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客场1比0战胜凯尔特人之后,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马尔蒂诺明确指出,巴萨当然会想念梅西,但巴萨要学会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赢球。对于内马尔制造的红牌,马尔蒂诺表示“没看清”,他因此拒绝发表意见。

  马尔蒂诺首先复盘本场比赛:“从整体上来说,考虑到我们是在客场踢欧冠,我们踢出了最完整的一场比赛。谈到控球,我们几乎完全控制了比赛。巴尔德斯在0比0的情况下有过一次扑救,此外就没什么险情了。当我们拥有球权时,我们快速奔跑,同时让球也快速运转。内马尔?我不需要通过这场比赛来考察他能在攻防两端贡献什么,他非常努力。在对手收缩防线时,像他和梅西这种球员是最急需的。”

  “我想很明确的一点是,当对手收缩防线时,进攻一定会遇到麻烦。我们在上半场机会不多,我们尝试了很多方法,但没有踢出足够的深度。我能想起几次出色的进攻,但面对一支只想防守的球队,我们很难制造出威胁。”马尔蒂诺继续说道,“下半场我们利用好了反击机会,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特略的表现非常关键。巴尔特拉?尽管我们在中卫位置上不太轮换,但他的表现仍然完美无瑕。他必须面对对手最出色的球员,例如萨马拉斯。人们质疑过他,但他非常出色。”

  巴尔特拉表现上佳,巴萨是否还需要在冬季买中卫了?马尔蒂诺不置可否:“事实上事情一直处在变化之中……我不喜欢这么早就下结论,只有发生了事情之后我才会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医生告诉我普约尔的伤病差不多康复了,在FIFA比赛日之后,我们就将拥有四名中卫。”

  布朗因为故意踢内马尔的腰部被罚下,马尔蒂诺坦言他没看清发生了什么:“我没看到,因为我离得很远,但我看到了球员们的反应。在半小时的时间内少一人对付巴萨,这会让对手感觉艰难。因为我没看清发生了什么,所以我无法评价内马尔的反应,我需要更多的素材才能下结论。对手是否踢得太脏?我没什么好说的。”

  法布雷加斯顶替梅西出任伪中锋,并且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马尔蒂诺点评塞斯克:“梅西更多出现在距离对方球门20-25米附近的区域内,他是个前锋,法布雷加斯更像是个中场。”

  没了梅西,巴萨费尽千方百计才打破铁桶阵,马尔蒂诺谈到跳蚤:“我们不可能不想念梅西,但我们必须适应这种状况。我们当然希望梅西能出场,我想任何教练任何球员都会这么想。但巴萨不能用梅西缺席作为表现下滑的借口,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减小梅西缺阵的影响,并且去赢得胜利。”(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2/n387570170.shtml report 1762 在客场1比0战胜凯尔特人之后,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马尔蒂诺明确指出,巴萨当然会想念梅西,但巴萨要学会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赢球。对于内马尔制造的红牌,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